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龙湖智慧服务,贴心守护,谱写超千万人的幸福生活

2020-04-14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古人居于世,有人爱大宅大院,数百仆从,万千排场。有人爱垂柳清风,明月照堂,一人独享。但无论十人还是百人的生活,管家总是核心人物,不可缺少。 

  那是一种贴于心、懂你意的珍贵感受,仿佛无须你开口,他就已经知道你想要的所有。他通晓一个家所需要的所有技能,能够妥帖安排好你每一个想法,了解你的生活节奏。 

   

  好的物管是一股春风,让你的生活更舒适安全,让你更放心老人孩子在家。他们还会用心管理社区,活跃社区文化,定期维护硬件,让你的不动产保持竞争力。 

  物业之于现在的房子,就像古代一座宅院里的大管家。“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这一说法清晰地说明了物业服务好坏对于人们居住体验的重要性。 

   

  可以说,物业与业主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大到安全保护,小到买菜停车,零零碎碎的小事情却是对物业服务的一种考验。一个良好的居住小区,必须要有一个好管家,才能居者无忧。 

  龙湖智慧服务,以不同的角度演绎龙湖式美好,重拾人居生活温度。 

  贴心客服,温暖居者的心 

   

  微笑是面对生活最好的样子,也是龙湖每一个客服对业主的真诚,无论是哪里的设施需要维护,哪里的隐患需要排除,龙湖客服都了然于心,面带微笑解决。 

  从上班第一个电话到下班最后一项归档,龙湖客服的心,始终惦记着每一位业主的诉求, 

  将最好的温暖传递。 

  敬业安保,守护居者家园 

  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思考,设身处地地去为别人着想,就能够理解别人需要什么,这就是将心比心。 

   

  龙湖的安保将之奉为服务准则,距离访客车辆3-5米时行礼,微笑问好,深夜每位巡逻队员配上耳机和软底皮鞋,贴心守护每一位业主的睡眠,他们肩膀扬起的力量,是守护业主一生的承诺。 

  “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的背后,已经是龙湖智慧服务最深入人心的标签。近3000条服务标准全方位呵护业主,规定了园区大堂清洁和打蜡的周期,详细的规定了石材的清洁度…,以居者需求为核心导向,360°全面呵护龙民们的美好生活。 

  龙湖·春江郦城百万方醇熟大城 

  建面约82-118㎡学府华宅,即将售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