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济南璟灿半年内遭遇五连罚 多发于万达城项目施工造成扬尘污染

2020-11-18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1月18日讯   日前,济南璟灿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济南璟灿)收到了半年内的第五张罚单。 

  记者日前获悉,济南市历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了济历城综执处字2020第1421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因济南璟灿在历城区济南万达城万达项目中未采取扬尘防治措施,裸土覆盖不严,造成扬尘污染。依据《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七十五条,济南市历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其进行处罚,罚款金额4万元。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梳理后发现,今年6月份以来,济南璟灿已经收到了主管部门的五张罚单,此前四次也都是因为环保、噪音及扬尘等相关问题被处罚,根据处罚依据,罚款金额从1万元到7万元不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这五次违法事实大多发生在济南万达城万达茂项目。据记者了解,济南万达城万达茂项目是济南文旅城的主体建筑,建设单位为济南万达城建设有限公司。 

    

  企查查显示,济南璟灿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刘树军,主要经营范围为土石方工程、管道工程、电信工程、电子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