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济南地铁4号线唐冶中路设新围挡,占八车道程彭区间或将明挖

2021-03-17 09:54: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0日上午,济南地铁4号线一期程家庄至彭家庄站点开始设置封闭围挡,与经十路已开工站点仅占用绿化带和少量人行道、辅道不同,这处围挡占用了唐冶中路从兴元街到飞跃大道的全部八条快车道,仅保留路外侧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记者了解到,该区间因地质较松软或将进行明挖。

   

  现场工人们正在设置围挡、清理绿化带,做施工前准备。围挡信息显示,该围挡将从2021年3月10日封闭至2024年4月30日。项目名称为济南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建设单位是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山东省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此外,记者了解到,该区间地质条件较松软,进行封闭的这段区间或将明挖,所以占用了整个快车道,但继续向南唐冶站到程家庄站或将是盾构区间。

   

  记者注意到,唐冶片区目前主要居住区域在飞跃大道以南,向北出行还有小区之间的南北路、机场路可绕行,封闭路段西侧是刘公河,河西还有一条刘公河疏浚路在建,已经硬化。紧挨封闭路段的新建小区还有部分在建或未交房,封闭路段以东则是一些写字楼等商业项目,目前仍在建设。
  片区飞跃大道以南路网较完善,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有待观察。10日上午9点半至11点记者探访时,唐冶中路、飞跃大道等周边路畅通。(据齐鲁壹点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琴
新闻关键词:地铁四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