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同频济南的时代脉搏,雪山万科城重构未来想象!

2021-03-29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正如城市对城东的想象,从“东进”到“东强”,城市进化的肌理在时间的脉络上铺展开来,我们终于等来,城市在东部新城地理中心的雪山板块,填上低密人居的关键一笔。3月26日,聚焦全城关注,雪山万科城【奥体营销中心】重磅启幕,开启城市东进的“雪山时代”! 

    

  燃动泉城 

  雪山万科城【奥体营销中心】璀璨开放 

  3月26日上午,在城市翘首期盼中,雪山万科城正式揭开神秘面纱。非凡时刻,一城目光皆落于此。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来自济南各界圈层、主流媒体、市民朋友齐聚于此,共鉴济南第2座万科城,全国第57座万科城——雪山万科城奥体营销中心,隆重启幕! 

    

  当想象照进现实,万科将以怎样的实践去回馈城东这片丰厚土地?雪山万科城正是一份,万科交予城市的远见答案。 

  远见未来 

  同行时代的脚步,远睹城市进化关键 

  每一座满怀雄心的城市,都有它的时代同行者。  

  作为城市共同行者,万科与济南已携手9年光景,期间万科一直秉承“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初心,与城市共生长。 

  2013年,济南东进的浪潮吹响号角,万科远见城东发展脉络,重磅布局奥体板块,率先以“自成一城”的强悍魄力,打造济南首座万科城,并引进教育、商业、邻里配套等全维生态,打造“万科城生活闭环”,催生生活新中心。 

    

  九年后的今天,当“东进”蜕变成“东强”,一场城市级的人居进阶,再次启幕。 

  万科再一次站到时代风口,高瞻远睹,以“城市思维”为开发思想,将高端住区与生态IP、教育矩阵、地标商业等全景配套有机融合,再次以跨时代的大城力量,突破想象边界,于雪山万科城真正意义上实现:创造城市、设计城市、开发城市、运营城市的世界级栖居蓝图。 

    

  雪山万科城鸟瞰图 

  每一次执笔,总能稳稳落在城市进化的关键节点,这是万科作为城市同行者的深厚积淀,济南万科城如是,雪山万科城亦然! 

  大城进化 

  百万方城市巨著,铺展前所未见的未来 

  不负时代厚望与土地期许,雪山万科城以近122万方超大建筑体量,深度嵌入城市肌理之中,在世纪大道、经十路两条东进主轴的关键位置,展开关于栖居的未来构想。 

  Ø 一山一河 后花园休闲秘境 

  项目坐拥将山自然美景,紧邻韩仓河生态景观带。约30万平方米的新城市休闲山地森林公园——将山公园,将成为业主的的后花园休闲秘境。 

    

  雪山万科城仓湾鸟瞰图 

  生态园林 交融城市山水 

  以中国庭院文化为基调,融合城市山水界面,打造山南水北两大组团八大主题景观,行于山水之间,植被错落有致,勾勒一幅移步景异的生态归家动线。 

  空间晋阶 提案高光生活 

  户型空间推陈出新,在积累丰富的人居数据后,适宜济南的居住喜好,推出约95-105㎡精致三室,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小太阳家庭都能享受惬意的生活空间;约110-130㎡宽适空间,二胎家庭也能拥有充裕的私人空间;约143-165㎡阔朗宽境,为三世同堂的家族生活,提供尊崇的栖居感受。 

  兑现全生命周期家庭需求的同时,雪山万科城创革BLDK无限空间体系,9大空间亮点,超感光空间设计,最大约16.7米南向采光面,兑现高光生活。 

  高品质装修 细微处见关怀 

  雪山万科城在承袭万科成熟的装修理念之上,与时俱进,以人性化细节、精细化装修、风格化设计、高品质用材,倾力打造美好生活实践。 

  以前瞻性的人性化细微设计,沁透生活细微场景,承载温馨生活;强大灵活的全屋收纳系统,在考量到收纳功能的同时,更照顾到生活的便捷与审美;全能厨房系统,科学规划烹饪动线,为生活预留更多幸福时光。 

    为追求一个更加美好的“家”,万科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只有对生活场景有过细致入微的观察,才能将视角延伸到生活的细微之处,呈现成熟、专业的全屋解决方案。 

  情感升级 全生命周期服务 

  万科物业连续10年蝉联物业服务行业TOP1,倾心构筑全生命周期社区,构筑未来城市生活的社群活动闭环,用温度链接人与人、人与城市,体验美好社群生活。 

    

  大城,展望未来;想象,正在发生。 

  雪山万科城,不仅是万科交予城市的生活理想,更是一份关于未来住区的济南实践。时代潮东,属于雪山的栖居时代正在发生! 

    

  雪山万科城【奥体营销中心】现已开放 

  建面约95-165㎡大城低密美宅 恭迎品鉴 

  奥体营销中心:历下区奥体西路与康虹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历城区世纪大道与凤鸣路交汇处北行600米 

  VIP-LINE:8789 9999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
新闻关键词:雪山万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