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济南上周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降30% 三项目开盘去化差别大

2021-06-23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张琴) 来自克而瑞的数据显示,历经两周持续上涨后,6月14--6月20日,济南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出现了较明显降幅,环比下降30.53%,新房成交均价17527元/㎡,环比上涨9.26%,具体到项目和区域来看,济南上周共有13个项目开盘加推,主力成交项目为银丰玖玺城、中海·华山珑城等,历城区仍为区域“销冠”。 

      

  在同时出炉的济南上周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榜单上,记者看到,银丰玖玺城、中海华山珑城分别位于榜单的第一、第二名,成交面积分别为11573㎡和10402㎡,成交套数为88套和90套。此外,上周济南共13个项目开盘加推,其中万科繁荣里、招商滨河府、蓝石缘溪堂为首次入市,但三个首开项目因品牌优势、项目特色、优惠力度、客群需求等因素去化率差别较大。 

  位于济南原毛巾厂地块的万科繁荣里首开表现亮眼,推出211套100㎡及130㎡房源,精装修,均价18000元/㎡,首开认购158套去化近8成。历下区招商滨河府表现欠佳,首开136套131㎡、143㎡精装房源,认购40套去化3成。

    加推房源中,项目也因多种因素呈现板块间冷热不均,同区域分化加剧局面,有的项目加推“售罄”,有的项目去化不足4%。

 

 

    

责任编辑:张琴
新闻关键词:济南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