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观点 > 正文

济南楼市“抢客大战”硝烟弥漫 百脉悦府“新招”无奈之举?

2018-09-12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实习记者 赵家豪) 据之前其他媒体报道,济南几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大幅度降价,为抢顾客“大打出手”,济南楼市硝烟弥漫。鲁网记者针对部分即将开盘的项目进行了摸底调查,发现位于章丘的济南百脉悦府近日正在开展名为“悦享会”的入会活动。 

   

  记者从百脉悦府城市展厅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百脉悦府预计十月份首次开盘,首次开盘具体时间未定。根据目前了解,百脉悦府首次开盘将开售小区西侧高层、小高层洋房及西侧别墅区。 

  该工作人员表示,加入会员不收取任何费用,仅需顾客提供基本信息及身份证。入会可享受活动参与权、优先获知权及专属优惠权,其中,专属优惠权为会员购房享受99折优惠,且可与后期活动相叠加。 

  该工作人员向记者说明,目前百脉悦府还没有拿到预售证,后期将开展认筹。开发商尚未决定首次开盘的销售套数,要看具体施工进程,“盖的快,开的多。”该工作人员说。 

  业内人士表示,现在对房地产开发商违规销售查的比较严,加之市场下行,开发商2016年、2017年拿下的地于今年下半年集中发售,开发商竞争压力增大,百脉悦府这种“免费入会”这种自降门槛的蓄客手段实属无奈之举。同时提醒消费者,在购房前一定要首先核实,在没有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之前,任何形式的销售行为都是非法的。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