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观点 > 正文

在济南 投资公寓当选龙湖·奥东11号准现房

2020-04-14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随着近几年持续上涨的租房需求,房地产市场也掀起了公寓热潮,公寓小户型低总价、多变灵动、投资门槛低,成为众多投资客的心头好。龙湖·奥东11号,不仅具备以上这些优势,更是济南不可多得的精装准现公馆,品质有保障,所见即所得。 

    

  (项目实拍图) 

  雄踞济南CBD醇熟地段 坐享城市多项发展红利 

  龙湖奥东11号,占位城熟奥体,执掌一城繁华。对望龙奥大厦,尽享政策红利。左右接驳CBD、汉峪金谷,承启高新产业园区,鼎力奥体吸金。R3/M3(规划中)双铁上盖,纵享全城优质资源。世界五百强企业总部入驻,精英白领集聚,为龙湖•奥东11号提供澎湃的价值增长动力。 

    

  (项目实拍图) 

  龙湖·奥东11号精装准现公馆 财富触手可及 

  外表功夫再好,归根到底还是要回归到产品本身。“公寓”之所以成为白领租客与投资客的心头好,“百变功能性”是其中一大要素。龙湖·奥东11号准现房精装小户,集居住、办公、投资为一体,功能随需设定,多维度跨界空间。无需等待,坐享城市发展红利,拥揽奥体醇熟商务圈,财富人生触手可及。 

    

  (项目效果图) 

  奥体40平准现公馆 臻席发售 

  奥体芯 准现房 低门槛 高回报 

  咨询电话: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