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土拍 > 正文

潘田二批次土地出让,济南万达城二期供地来了

2018-05-21 14:31: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万达城的二期供地来了。济南将在下个月出让经十路以南、莲花山以东1964亩土地。其中,包括规划中万达城的万达茂、主体公园、酒店区,以及645亩住宅用地:

  其中,A-3、A-4、A-5、A-6、A-8 地块均须满足停车位配建须满足每百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1.0个的要求,各地块间可统筹平衡。日照间距、日照标准须满足有关规定,须配建公厕等设施。所有地块建筑密度、绿地率均应满足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规划设计须处理好经十东路、旅游路与莲花山之间的空间景观关系;建筑高度参照街区控规进行控制,并满足航空主管部门要求。所有沿韩仓河地块均须沿河设置宽度不小于15米的绿化开敞空间。须一并实施用地内的规划公用道路、绿地,并对外开放使用。涉及高压线地块须待高压线入地后方可实施。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实施须满足相关规划管理控制要求,并符合省、市关于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和地下人防工程的相关政策、标准要求。其中:A-5、A-6地块须沿地块北侧道路设置宽度不小于45米的绿化开敞空间。

  B-2、B-4、B-15、B-16、B-17、B-18地块均须满足停车率不小于80%。住宅建筑日照标准、日照间距须符合有关规定,须按《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要求配建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公共服务设施及公厕等设施。上述所有地块建筑密度、绿地率均应满足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规划设计须处理好经十东路、旅游路与莲花山之间的空间景观关系;建筑高度参照街区控规进行控制,并满足航空主管部门要求。所有沿韩仓河地块均须沿河设置宽度不小于15米的绿化开敞空间。须一并实施用地内的规划公用道路、绿地,并对外开放使用。涉及高压线地块须待高压线入地后方可实施。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实施须满足相关规划管理控制要求,并符合省、市关于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和地下人防工程的相关政策、标准要求。其中:

  B-4地块配建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设施用房。

  B-15地块配建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设施用房。

  B-17地块须配建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5000平方米的社区配套中心(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设施用房、建筑面积不小于1500平方米的社区卫生服务设施、建筑面积不小于1500平方米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25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

  本次土地出让以后,万达城的土地基本出让完毕。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