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土拍 > 正文

济南4月再供地! 21宗地共1604亩

2019-04-17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今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本次出让共计21宗土地,面积达到1604亩。其中17宗为济南市主城区及周边区域商住用地,4宗为莱芜区工业用地。 

    

  出让公告显示,章锦片区出让6宗居住用地及1宗商业用地,总面积约638亩,该7宗地位于港西路以东、经十东路以南的神武城中村改造地块,为本次供地居住用地中供地面积最大的片区。泺口片区2宗居住用地为2018年12月终止出让地块,面积共169亩,位于马家庄南路北侧,泺口服装城附近,区域房价参考在12304元/㎡左右。 

  长清区出让1宗商业用地,位于东王社区,值得一提的是世贸曾于2019年3月摘得东王城中村改造项目A-2地块,本次供地仍可能被世贸拿下。北湖片区出让面积共290亩的5宗商住混合用地,地上容积率较大,最高达到3.6。 

  盛福片区出让1宗位于奥体中路、花园东路以北的居住用地,面积31190.2㎡,区域内楼盘有万科翡翠公园、海尔天玺等,地块较小但是位置较好,楼盘均价约2万元/㎡。 

  莱芜出让4宗工业用地约381亩,为行政区调整后莱芜首次供地。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