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土拍 > 正文

济南新供145亩住地,郭店科技城片区上“新品”

2019-05-06 17:38: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五一小长假后,济南再度供应145亩居住用地。5月6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4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出让公告,总出让面积96940平方米。本次网上挂牌出让将于6月6日上午开拍。

  历城区工业北路以南、春暄路以西、胶济铁路以北供应3宗居住用地,土地出让总面积80553平方米,地上最大容积率在1.8~2.0之间。这3宗居住用地位于郭店片区南部的居住组团,该片区规划打造“产业+居住+配套”的组团式现代化城市产业功能区,构建以人为本、交通导向、混合功能、配套完善的活力生活,春暄路将是连接孙村片区、郭店片区的南北向城市干道之一。

  科技城片区佳宝乳业地块A地块出让一宗16387平方米的居住用地,具体位于七里堡小区以东、富翔天地小区以西,地上最大容积率1.8。科技城片区规划范围北起胶济铁路,南至工业南路,西起二环东路,东至大辛河,涉及历城区和历下区两个行政辖区,规划居住人口规模约20万人。该片区近山东大学、山东省农科院等高校科研院所,高层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功能定位为融科技研发、商业商务、生活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片区。此次挂牌的佳宝乳业地块A地块与辛甸基地地块相距不远。2018年9月,科技城片区辛甸基地地块挂牌出让,由中国电建旗下公司竞得,成交楼面价9500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