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土拍 > 正文

章丘土拍16宗地底价成交,三涧溪文旅项目顺利落地

2019-05-07 16:40:00 来源:生活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日上午,记者从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章丘区2019年第一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出让落幕,除去开拍前3宗地中止出让外,16宗土地全部底价成交。成交土地中不乏一些文旅、重点项目的落地,市民关心的三涧溪文旅项目也顺利落地。

  位于双山街道办事处三涧溪村驻地,原三涧溪热源厂的2019-3地块是区重点文旅项目,土地面积41575平方米,用途显示为餐饮用地。今年3月份,章丘区人民政府与山东省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签署1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双山街道三涧溪村与山东鲁商乡村振兴有限公司、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签署30亿元乡村振兴合作协议,重点支持章丘区三涧溪片区乡村振兴文商旅多业态项目。项目定位为红色教育基地的配套建设,现状条件出让,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5亿元,规划保留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成交价5613万元。该项目在城市设计上要与三涧溪美食街、民宿样板示范项目相呼应。

  位于龙泉大道以南、龙山电厂以西的2019-6号地,土地面积为67655平方米,成交价6698万元。据悉,该地块是章丘区统一规划的四大市场之一农贸市场,项目定位以物联网技术、现代物流配送体系、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科技为支撑,建设成集农产品批发、期货交易、商务办公、电子商务、休闲美食于一体的智慧农贸市场。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8亿元。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