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土拍 > 正文

5.27济南再供地 128亩盛福片区出让2宗住宅用地

2019-05-27 11: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记者 赵家豪) 5月27日鲁网记者了解到,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土地挂牌出让公告,本次土地出让两宗地,全部为居住用地,总面积约128亩,这些地块均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以西、花园东路南侧,具体位于原德锡科技地块正南。 

    

    

  本次出让两宗地地上容积率最大分别为2.5、3.5,地块内有高压线,最大可能会以高层住宅为开发项目。 

  本次出让的2宗地块正北侧为原德锡科技地块,在5月17日济南大型土拍中,原德锡科技地块颇为抢手,引来超过10家企业报名竞争(世茂、金地、海信、碧桂园、中海、招商、阳光城+鑫苑联合、正荣、越秀、仁恒),竞拍70轮后由鑫苑+阳光城联合以112296万元+10758㎡安置房竞得,住宅楼面价14401元/㎡。据记者了解,鑫苑可能已经退出联合。 

    

  目前该片区内在售楼盘有力高国际、祥泰汇东国际、保利华庭、盛景家园等,据悉该片区挂牌价为21000-23000元/㎡ 

  进入5月后,不计仓储、工业等用地,济南市先后出让4次共计12宗土地,总面积达662亩。从原德锡科技地块竞拍情况来看,如若本次出让的两宗地块竞价门槛较低,仍有可能被各个企业争抢。据克尔瑞济南消息,5.17土拍过后,国内融资政策又有所收紧,6月份济南土拍市场能否上演与5月份相似的激烈场面仍难以确定。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