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土拍 > 正文

6.6土拍 济南四建、中铁建拿地 四宗地共拍12.6亿

2019-06-06 12: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记者 赵家豪)今日,济南进入6月以来首次土拍,本次共出让4宗居住用地,出让条件较低,引来多家房企争抢。郭店片区曹家馆三宗地捆绑出让,被中铁建以84047万元摘得,佳宝乳业地块A由济南四建摘得,竞拍价为42473万元+3699㎡安置房。 

    

  曹家馆三宗地位于历城区工业北路以南、春暄路以西、胶济铁路以北,属郭店片区,三宗地总面积约121亩,容积率1.8-2.0,最高楼面价5492元/㎡,据悉,该地块报名竞价的房企有金地、万科、世贸+水发、正荣、中梁等房企,经过29轮竞价最终由中铁建以84047万元竞得。 

    

  佳宝乳业地块位于历城区七里堡小区以东,富翔天地以西,该地块位置较好,周边配套完善,据悉该地块引来金地、中南、招商、海信、越秀、万科、东海及2家未知企业共9家企业竞价。佳宝乳业地块面积约24.6亩,容积率1.8,楼面起始价10171元/㎡,记者了解到,该地块经过32轮竞价由济南四建以42473万元+3699平方米安置房竞得,地块竞得者需在地块X内无偿代建教育设施。 

  目前郭店片区项目较少仅有荣盛华府及加州东部世界城两项目,佳宝乳业地块周边新房项目少,目前看来本次出让地块潜力较大,期待开发商能带来较为不错的产品。 

  5月以来,济南及全国部分二线城市土拍市场一直存在升温迹象,据悉目前各房企融资情况较好,拿地热情普遍偏高。记者据克尔瑞济南了解到,6月这个节点上,金地、海信、万科三家两个地块都参与,估计拿地压力比较大。而之前拿地比较猛的金科、新城、龙湖等企业都没参与这两个地块,应该是前期补仓需求得到了较好满足。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