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土拍 > 正文

济南四区“兜售”近千亩地 下半年土拍“首秀”有点猛

2019-07-09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楼房资料图片(鲁网记者 王琦崴 摄)

  鲁网7月9日讯(记者 王琦崴)今日,房地产数据服务商克尔瑞首发消息,称济南开启2019年下半年的首场供地,长清、历城、槐荫、天桥等4区一次性挂牌出让22宗共937亩土地。

供地资料截图(图片来源:克尔瑞济南)

  根据“克尔瑞济南”公众号发布的消息,本次供地包含8宗居住用地、7宗商业用地和7宗工业用地。其中住宅用地大约532亩、商业用地199亩、工业用地206亩。值得指出的是,此次长清挂牌7宗住商用地、2处工业用地,一次性卖地约369亩,这也是近年来长清规模最大的一次供地。

  另外,历下区挂牌5宗住商用地、2宗工业用地;天桥区挂牌1宗居住用地、3宗工业用地;槐荫区挂牌2宗居住用地。

  虽说“济南下半年首次供地规模来得有点大”,然而,这还不是今年最大的手笔。4月份,济南曾一次性出让1604亩21宗居住、商业商务、工业用地。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