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威海经区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 完成协议签订5306户

2016-08-23 09:56:00 来源:威海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威海网讯(记者 刘元玉 通讯员 刘少萍)记者从经区财政局获悉,2014年起经区陆续实施崮山镇三滩片区、泊于镇逍遥片区和泊于水库片区18个村共计5373户棚户区改造工作,集中建设三滩生活区、逍遥社区和龙山湖社区。目前已完成协议签订5306户,签订率达到98.75%。

  据介绍,2016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刘官屯、屯钟家、河北吴家一期、崮庄、小林格、小邓格、白马北、白马南、大林格9个村共计1952套民房。经区村庄改造工作领导小组针对拆迁中遇到的问题,充分调查了解,根据“事实为依据,尊重当地风序良俗”的原则,逐条形成处理意见,统一标准,公正公开,提升决策科学性、合理性,增加处理拆迁问题的透明度,在崮山村现址建设龙山湖社区,目前拆迁补偿安置协议已全部签订,签订率100%。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