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聊城翡翠城小区业主被物业打流产 业主称整天“心惊胆战”

2016-09-27 08:4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9月26日讯 在聊城有一个叫翡翠城的小区,据说有个怀孕两个多月的业主被物业打流产了。得到消息后,记者来到这个小区,通过对这个小区的居民采访时记者发现,小区的居民对这件事情却都避而不谈。

  随后《小溪办事》记者接到小区业主的神秘电话,称有重要的信息向记者透露。随后记者在河边见到了这些业主。业主们称现在整天心惊胆战,很没有“安全感”。业主马大姐的丈夫更是被人打伤住进了医院。

  在医院,记者看到聊城翡翠城业主史大哥的两个眼睛都肿了,特别是眼睛肿得特别厉害而且都是紫色,额头也是紫色,嘴上都是血,两个胳膊上都是抓伤。史大哥告诉我们,现在的感觉就是头疼头晕,根本站不起来。经诊断,史大哥是重度脑震荡,左眼眉骨骨折,牙掉了一个,软组织挫伤。史大哥回忆,当时打他的有20多个人,其中有物业经理武春宝和保安队长李连强,还有物业的一些工作人员。

  马大姐说自己的丈夫之所以被打,跟孕妇被打流产这件事情有很大的关系,因为马大姐是在现场的,随后马大姐也给我们拿出现场拍摄的一段视频。

  QQ截图20160926210619 

  马大姐拿出现场拍摄的一段视频,视频中的白衣男子就是物业经理武春宝。(视频截图) 

  马大姐说,视频中的白衣男子就是物业经理武春宝,而女子就是被打流产的业主刘大姐。随后,我们电话联系上了刘大姐,刘大姐说,当天自己去物业充水费,但是因为房屋维修和物业费的事情与物业经理武春宝先后两次发生冲突,先是被武春宝踹了两脚,后来又被武春宝开车拖行了一段距离,刘大姐当天晚上就流产了。而马大姐因为在旁边拍摄了这段视频,也被这位武经理踹到

  花丛里了。马大姐的丈夫史大哥听说媳妇被打了,也赶紧从国外赶了回来,在找物业经理理论的时候,又被打成这样。

  马大姐的一番话也让我们有些疑虑,如果只是在现场拍视频的话,为什么物业经理会这么生气甚至动起手呢?而且没过几天她的丈夫又被打成这样,马大姐跟物业经理之间也有什么特殊的深仇大恨呢?马大姐说可能是她的一个特殊的身份——业委会主任。

  小区的业委会是代表全体业主的,而且一旦业委会征得业主的同意甚至都能更换新的物业,按理说,物业巴结业委会还来不及呢,怎么反而针对业委会主任。马大姐说了自从2015年底小区召开业主大会成立业委会后,头几个月跟物业关系还不错,但是后来因为物业担心业主会更换物业,双方的矛盾就开始升级。

  马大姐的老公是不是在物业被打,又是不是物业打的呢?随后,我们找到了小区的物业公司,但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负责人不在,拨打他的电话也无人接听。聊城翡翠工业园派出所的民警说,此事非常复杂,正在调查中。

  编后:到目前为止,关于物业打业主这一事件,我们只是听到了业主的单方面说辞,那事实到底是怎样的,现在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我们也等待结果。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