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影山府邸停建业主担心购房款打水漂 开发商:大有升地产

2016-10-25 08:52: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影山府邸停建业主担心购房款打水漂 开发商:大有升地产 

  影山府邸项目现场。(赵可伟 刘阳 摄)

  影山府邸停建,业主担心购房款“打水漂”。市城乡建设委表示,开发商资金出问题致楼盘被查封。

  “现在房子不盖了,开发商也联系不上,不知道该怎么办。”近期,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影山府邸小区购房后,最近楼盘停建,开发商也联系不上。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表示,正在和开发商沟通,将尽快督促其动工。

  业主不满:买房后不久遭遇停工

  市民马女士对记者说,她于2015年底在影山府邸购买了一套100多平方米的房子,交纳首付款25万元后,每个月向银行还贷3000元。马女士上个月到工地现场查看时,发现五六个工人在拆除施工用的钢架,附近的售楼处也已关门,“售楼处大门前张贴了一份通知,上面有开发商的联系方式,但一直打不通。”

  马女士称,该项目开发商是济南大有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有升地产”),目前大概有100多名业主遇到同样的问题,“购房合同写的是2018年3月交房,我现在关心的是房子停工了,还有必要向银行还贷么?”

  市民徐女士也表示,今年3月交了全款,房子已经网签,“当初得知楼盘五证齐全,没想到出了这种事情。”

  记者探访:工地现场无人施工

  21日上午,在影山府邸小区施工现场,记者发现施工钢架被拆除了一半,楼旁边有两个黄色吊车,现场无人施工。记者随后来到工地旁的售楼处,该售楼处已经关门,售楼处上方有一块巨大的广告牌,上面有两个联系方式。记者拨打号码,但无人应答。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大有升地产目前登记状态为在营(开业)企业,2015年10月,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与企业取得联系”,公司被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主管部门:正同开发商协商开工事宜

  21日,记者多次拨打大有升地产的对外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联系到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作人员称,开发商因资金问题导致楼盘被查封,目前他们正同对方协商开工事宜,房子不会烂尾。记者询问能否提供开发商的联系方式,工作人员称不方便提供。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