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烟台劳动技校区片改造部分住宅交付 二期公寓施工至30层

2016-10-26 10:54: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水母网10月26日讯(YMG记者 杨健 通讯员 江腾飞 王琦超 摄影报道)记者昨从烟台莱山区住建局获悉,劳动技校区片改造项目一期四栋房屋1、2、3号楼已交付使用;4号楼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施工;二期公寓正在进行30层主体施工。

  劳动技校区片改造项目是市区两级重点项目,该项目位于观海路以东、银海路以北、清泉路以西、烟大路以南,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米,项目业态包含地上11.5万平米购物中心、10.1万平米国际5A写字楼、5万平米超五星级酒店、4.5万平米公寓、37.6万平米高端住宅、地下2万平米的商业及25万平米的停车场。该项目建成后,将与佳世客、新世界百货遥相呼应,进一步增强烟大商圈的辐射带动能力。

  2013年1月,莱山区劳动技校区片住宅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发布。区片被征收房屋实行货币补偿或产权调换补偿方式。选择房屋产权调换的,将实行就地产权调换安置。被征收房屋产权按1:1.2的比例进行调换,即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1.2=调换房屋建筑面积。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