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一大波房企大鳄开始落子胶州 超级大盘项目大盘点

2016-12-05 09:2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买房跟着规划利好走,是投资置业不变的法则之一。眼下虽然已经进入楼市传统的淡季,但是有关“胶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的消息却在各大新闻网站上刷屏。青岛市民似乎还在慢慢回味着胶州新机场和地铁8号线等的大规划的时候,地产大鳄们却早就嗅到了胶州楼市的潜力,纷纷重金出手北岸新城的新一个代表区域——胶州。有业内人士预测,胶州或许将成为青岛楼市的下一个“红岛奇迹”。

  胶州,房企,大鳄,新项目 

  中州半岛城邦项目效果图

  【新城】收购少海23宗地 将建中州半岛城邦

  2015年4月,作为“全国房企TOP20”的新城地处通过与卓越置业的股权合作获取了位于青岛东李板块上臧社区的4幅地块,此举意味着新城地产正式进军青岛市场,从长三角迈向环渤海,布局全国的战略初步显现。

  时隔一年,今年10月12日,新城控股再次发布公告,公司控股的子公司青岛新城创置房地产有限公司,以15.7亿元收购青岛市源洲投资有限公司下属8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由源洲投资控股母公司深圳中洲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获取胶州市少海新城23宗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据悉,新城控股收购的这23宗地块均位于少海新城规划区北部,少海风景区东北部,东临大沽河,距离胶东国际机场4.5公里,距离胶州市政府6公里,总占地面积约809199㎡,预计这些地块未来将作为中州半岛城邦项目的发展用地。

  新城控股表示,此次股权收购过程中,公司约定了严格的合同条款,风险可控。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将增加公司在青岛地区的土地储备,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对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将有积极的影响。

  胶州,房企,大鳄,新项目 

  青岛银盛泰集团

  【银盛泰】年底连续两次出手胶州拿地 新地块均位于胶州市中心

  青岛银盛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目前,青岛银盛泰集团拥有12家全资控股子公司,涉及房地产开发、投资、典当、文化产业、物业管理等业务领域。集团连续7年名列青岛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十强企业。

  此前,银盛泰集团的地产版图多在西海岸和城阳布局。仅在2015年前后,就不断在西海岸拿地拓展旗下项目的数量和体量。截止目前,银盛泰在西海岸已有银盛泰星海城、银盛泰星河湾、银盛泰香江华府、银盛泰香江学府、银盛泰浪琴海、银盛泰书香泮城等多个项目,且这些项目定位非常符合青岛购房者的喜好,一经上市大都销售火爆。

  不过,今年年末以来,银盛泰将目光逐渐转向了北岸新城的另外一个地方——胶州,并分别于今年10月和11月先后两次在胶州市中心区域拿下了两宗商住地块。其中一幅地块位于胶州北三里河,并命名银盛泰博观锦岸项目。该项目位于胶州市新城区北京路南侧、上海路北侧、沿广州路西侧,紧邻胶州三里河古文化遗址,到胶州市政府约两公里距离。地块占地面积63668.6平米,规划容积率2.2,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目前规划设计构思为宽景电梯洋房与观景高层的低密度大型复合居住社区。

  除此之外,银盛泰在11月底再次密集出手胶州拿地,位置同样位于北三里河,属于胶州市中心区域。由此可见银盛泰即将深耕胶州的决心。

  胶州,房企,大鳄,新项目 

  【保利】首次布局胶州 大战39回合斥资2.2亿到胶州老城区拿地

  保利地产2008年正式进驻青岛,是最早一批进驻青岛楼市的大鳄级房企,多年来一直凭借突出的销售业绩和高品质的产品,受到业内以及购房者的广泛好评。截止到目前,保利地产在青岛已有保利海上罗兰、保利香槟国际、保利香雪山、保利中央公园、保利茉莉公馆、保利漫月山、保利中心、保利石榴街区、保利叶公馆、保利里院里、保利百合花园、保利林语镜和保利蔷薇公馆等13个项目,遍布市北、崂山、李沧、黄岛、城阳各片区。

  首次进驻胶州,要从10月份的那一次拍地说起。

  今年10月底,胶州主城区的三宗地块历经了一场十分残酷的“拉锯战”,在大战39个回合之后,位于胶州市寺门首路附近的两宗纯住宅地块被保利地产以超过2.2亿元的总价收入囊中,据悉,这是保利地产首次进军胶州,此番斥巨资在胶州拿地,势必有“再造一城”的想法。

  据悉,保利竟得的两宗地均为胶州市三宋村拆迁改造地块,位于胶州市老城区,东临胶州七中和西湖公园,地块北侧和西侧均为城投宋城美域项目。

  【绿城】2010年首次布局胶州 如今项目已成胶州地标性建筑

  2010年初,“绿城青岛胶州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奠基仪式。这是绿城在继青岛“理想之城”之后,在胶东半岛的第二个项目。该项目已于2013年建成,包含一个五星级的喜来登酒店和高档住宅以及商业区,如今该项目已成为胶州的地标性建筑。

  据悉,绿城当年作为最早进驻胶州的一批的房企大鳄,看中的就是胶州的潜力和前景。胶州作为“环湾保护、拥湾发展”的核心圈层,其未来发展方向就是胶州湾西海岸的现代城区。在绿城胶州项目的带动下,一个投资15亿元的台资项目和一个投资12亿元的内资项目都将投资地点选择在了胶州市新城区,同时,以世纪大道为主轴,以云溪河、三里河、青年水库等“三横两纵”景观带为骨架的综合功能区正在加速建设。胶州城市建设、房地产开发开始迎来大盘时代。

  如今,位于胶州市新城区板块的绿城紫薇广场项目经历了三期丽园、四期玫瑰墅南区的提前完美交付,经历了六期云溪玫瑰墅盛大开盘,并三度蝉联年度销售冠军。绿城•朗月苑,位于中央景观轴以东,将是绿城胶州紫薇项目最后一期产品,主要规划以120-140㎡套三、套四的改善型住宅产品为主,折前均价9000元/平,可享受95折优惠,交付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

  胶州,房企,大鳄,新项目 

  融城全景图

  【融城】2010年进驻胶州老城区 如今已开发至三期

  2010年,青岛融城置业有限公司响应胶州市政府“疏老城 建新城”的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开始进驻胶州房地产市场,斥资50亿元投资开发建设胶州市响嘡、二里河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即融城项目,并先期启动了对项目的拆迁建设工作。在这期间,融成置业在胶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本着为百姓造福,彻底改善老城区环境的宗旨,全力推进安居工程建设。

  融城项目为胶州市旧城改造项目,共惠及拆迁居民1400余户,由融亿中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多年从事房地产开发建设实力和经验的青岛融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据悉,该项目回迁安置区工程进展顺利,已于2013年下半年交付入住。与此同时,融城三期商品房已经上市,户型83-132平套二、套三、套四,套二房源居多,深受胶州本土购房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