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潍坊:新房房门变“花脸” 何时换 物业称争取春节前换好

2017-01-12 10:33:00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奎文区东方名苑小区1号楼、2号楼20多户业主非常无奈,他们的新房是在2016年1月份交付的,交房不久,他们发现入室门不同程度出现了问题,有的入室门掉漆严重,成了“大花脸”,业主们多次向物业、开发商反映此事,问题一直没有解决。“2016年11月初,我们发现新门运进小区,以为很快就会换上,不料至今没有动静。春节期间会有亲戚来串门,我们的入室门实在难看,希望能尽快换上。”1月11日,多位业主向本报反映此事。

  多户业主家的入室门,有凹陷或划伤

  1月11日,记者来到奎文区东方名苑小区看到,1号楼1单元业主韩女士家的入室门掉漆严重,露出一层铁锈,俨然变成了“大花脸”。

  “新房已经交房一年了,我们家是在2016年10月份入住的,新房这么好,唯独入室门让人闹心。”韩女士气愤地说,入室门的问题他们曾多次向物业、开发商反映,可是一直没人来给他们换新门。

  “他们答应给更换,而且新门已运到小区,却拖着不给换!”韩女士无奈地说,很快就要过春节了,到时候会有很多亲朋好友来串门,入室门如此难看,这令她非常纠结。

  记者走访了1号楼、2号楼多位业主家,发现入室门不同程度地存在划伤、凹陷等问题。“开发商答应给我们换新门,可是一年多了,还是没有给换上。”业主们说。

  记者看到,在1号楼3单元堆放着很多新门。业主们说,这些新门就是要给他们换上的,却一直没人来施工。

  新门已经运到,迟迟等不来安装人员

  该小区1号楼1单元业主韩女士表示,1号楼、2号楼是在2016年1月份交房的,交房时入户门上贴着一层膜。2016年3月份,他们家装修新房时,装修工人发现入室门存在掉漆现象,韩女士的丈夫将此事反映给了小区物业,物业联系了施工方。施工方的工作人员来到韩女士家,把入室门上的膜撕掉后,发现整个门上的漆皮几乎全部脱落了,露出了底下的一层铁锈。

  “物业工作人员当时和我们说,会帮忙协调新门。”韩女士说,她以为很快就能换上,不料一直拖到现在。

  直到2016年11月初,韩女士看到,1号楼3单元运来很多新门,当时她以为很快就能换上,可是到现在两个多月过去了,还是没动静。“我们找过物业,物业召集业主开会,让我们一起找开发商,我们去找过,可是没用。”韩女士说,新门已经运到小区,为何没人安装,这令她感到不解。

  小区物业表示,近日就派人上门安装

  “我们了解到,新门迟迟没有人给我们更换,是因为开发商和施工方之间存在纠纷,可是不管怎样,他们不应该损害我们业主的权利啊!”业主们表示,他们希望在春节之前能换好入室门。

  对此,该小区开发商的工作人员表示,此事需按程序进行,业主们应该找物业解决。

  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1号楼、2号楼有20多户业主家的入室门不同程度出现了问题,为了帮业主们解决这一问题,他们多次出面协调,目前新的入室门确实已运到小区,近几天就会有人上门给业主更换,争取春节之前全部换好。(潍坊新闻网)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