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济南外海西子城市花园业主很闹心 车棚竟成废品收购站

2017-01-19 08:21: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外海西子城市花园业主很闹心 车棚竟成废品收购站 

  外海西子城市花园自行车棚成了废品收购站。

  鲁网1月19日讯 “我们小区的自行车棚变成了废品收购站,回收的废品乱堆乱放,影响了我们的居住环境。”连日来,多名外海西子城市花园的业主向党报热线反映,自家小区的自行车棚成了废品收购站,不仅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而且还占用公共用地,存在安全隐患。

  业主 小区废品站无人管

  17日上午,记者从南门进入外海西子城市花园小区,沿着东侧的道路走了几百米后,看到右侧有一间由铁架搭成的自行车棚,里面停着十余辆自行车及电瓶车。车棚的入口处挂了一块牌子,上面标示着“废品收购”,里面有不少纸箱、泡沫塑料、废铁等堆放在空地上,也有部分废品被放置在车棚旁边的公共用地上。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该小区的废品收购站存在时间已久,业主曾就此事向物业反映过,但无济于事。“在小区里收废品占用了公用道路,也不卫生,废品杂物中还有易燃物品,让人觉得很不安全,我们向物业反映过,但没什么用。”小区的一位业主说。

  物业 废品站已被私人承包

  根据居民提供的线索,记者联系了废品收购站的负责人。该负责人称,车棚之前停放业主的自行车及电瓶车,但由于效益不好就“兼职”做起了收购废品的生意。对于废品站是否影响居民生活环境的疑问,该负责人并未表态。

  随后,记者就该问题咨询了负责该小区的外海物业管理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称,小区的自行车棚早在几年前就承包给个人,其经营项目物业无权过问,但如果确实影响小区环境,物业将派人进行清理。(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