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济南一小区管道爆管电梯遭殃 争论协调终达成维修意见

2017-01-22 10:50: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春节,这就眼看着没几天了, 很多人忙着市场采买,往家搬年货。 济南上海花园小区25号楼的几十户业主,也忙。但这忙,却是让他们着急上火。因为小区的电梯已经停摆好几天了!

  在山东黄泰热力公司的会议室,济南上海花园小区25号楼的业主们,一个个火气不小。 小年夜也不能怪他们火气大,到25号楼看看您就明白了。

  济南一小区暖气露水淹了电梯 

  济南一小区暖气漏水,电梯遭殃

  上海花园业主介绍,“当时一出门的时候,看电梯外边全是水,水很多,就往电梯里灌水。”暖气管道爆管,电梯进水遭了殃,可眼看着一天天过去了,除了张贴的电梯进水等待处理的通知,电梯没有维修的动静。

  上海花园业委会主任房莹告诉记者,当时紧通知物业,物业通知了电梯维保单位,电梯维保单位通知了热力。

  其实,这个小区的供暖管道,已经不是第一次闯祸了。前段时间1号楼暖气管道爆裂后,电梯因此停了好几天。电梯维保单位当时先修好了电梯,业主使用上后,修电梯的钱,热力公司却没给。上次的钱还没结清楚,这次再修就有点难。

  电梯维保单位说修可以,可以来修,但是这个钱谁来出?事情摆在那里,维修电梯的钱,成了拦路虎。

  既然是供暖管道惹的祸,这热力公司就该买单,济南上海花园25号楼的业主们与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黄泰热力公司的专门负责此事的张工,晚上就凑在一起商量办法。最大的争议点,就是电梯的维修清单和价格。

  在经过反复的争论之后,黄泰热力公司终于和维保单位达成了维修意见。

  编后:

  昨天上午,济南上海花园25号楼的业主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们楼的南面电梯能用了,看样子,这事,也不是那么难解决。但是关键还是要提醒热力公司,检查好暖气管线,不然暖气热水总冲进电梯井,这一次两次,次次维修,也不是长久之计呀。(齐鲁网)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