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济南河务局宿舍常年没水住户搬走一半多 回应换管线

2017-02-20 09:02: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家住济南的尹先生反映他们住的河务局宿舍4楼5楼长期没水,并且这个事情已经持续了有不短的时间了,由于一直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不少嫌用水麻烦的住户都直接搬家了。

  记者来到了位于济南市二环北路的河务局宿舍院内了解到,在这个不大的院子里,分布着不少的平房和两栋楼,在这里居住的大多都是河务局的老职工,水压低的问题在这几年一直困扰着生活在这里的住户。

  尹先生说,他的房子在5楼,常年没水,为了摆脱用水的困扰,他和很多邻居一样,直接搬家了,现在这两栋宿舍楼4楼和5楼的住户,有一半多都已经搬走了。

  济南河务局宿舍常年没水住户搬走一半多 回应换管线 

  由于是河务局宿舍,牵扯到院内自来水管道产权的问题,记者首先来到了河务局办公室了解情况。

  河务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和记者说,宿舍院内的自来水管线产权归单位所有,为了解决水压低的问题,前几年单位已经把院内的主管网,包括入户管线全部更换了新的,但问题始终没有解决,他们怀疑是宿舍位于济洛路供水管网的末端,因此造成了水压不够引起的4楼5楼没水。

  随后,记者来到了济南水务集团天桥管网所,找到了这里的工作人员,但管网所的工作人员却表示他们去现场查看过多次,并且外网压力通过拆表测压和消防测压都显示正常,达到1.4公斤,满足济南市要求的供水压力,目前他们正针对河务局宿舍住户出现的问题,和领导汇报,准备再出一套方案,重新跑一套管线,解决居民的用水难问题。

  编后:主管道压力正常,宿舍院内的自来水管道刚换了没几年,究竟什么原因造成了居民这几年的用水难呢?我们希望不管是济南水务集团天桥管网所也好,还是河务局也好,能尽快查清水压不足的原因,让4楼5楼的住户摆脱无水可用的烦恼。(齐鲁网)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