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摩拜单车“叠罗汉” 疑占私家车车位 事发碧水尚景小区

2017-03-07 09:19:00 来源: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摩拜单车“叠罗汉” 疑占私家车车位

  鲁网3月7日讯 3月5日凌晨1:20左右,天桥区碧水尚景小区的齐先生回家时发现,小区西门有七八辆摩拜单车横七竖八的躺在路西,疑因占了私家车停车位被人挪走堆放在路西。

  11:00左右,碧水尚景小区西门,堆放摩拜单车的地方已经没了单车的踪影,只有保安室外还停着一辆摩拜单车。“我早上7点换班的时候,单车已经被整齐地排放好了”,保安王大爷说,早上换班时听说凌晨有人为单车“叠罗汉”一事报了警,民警曾来调查。“我推测有可能是有人经常把单车停在私家车的车位上,导致私家车车主恼羞成怒,才做出这这种事。”

  摩拜单车“叠罗汉” 疑占私家车车位

  记者发现,该小区西门外道路比较窄,小区内来往的车辆很多,路旁停满了私家车。“小区里面停车位少,所以很多人就把车停在外面路上了”,一小区居民说。

  小区物业的负责人说,小区内使用摩拜单车的人不少,但由于距离小区最近的专用停车位在长途汽车站附近,距离比较远,所以一般都是零零散散地停在小区门口。

  摩拜单车“叠罗汉” 疑占私家车车位

  5日上午,记者走访发现,有五六辆摩拜单车停在小区周边,未发现专用的摩拜停车位。根据摩拜单车的使用规定,车辆应该停在“路边白线或者停车架”,当附近没有白线或者停车架时,要停放在不阻碍交通的空旷区或路边其他单车聚集停放的区域。

  摩拜单车停放在该小区外道路上,对于他人的生活是否造成了影响,还有待进一步考察。(舜网)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