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章丘区山水泉城北城家中水管常断水 改造需业主出钱

2017-03-08 08:33: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自2016年9月起,家住章丘区山水泉城北城的潘先生发现,在早晚用水高峰期,家中水管水流量极小,而在今年3月初经常无水可用。山东信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洁物业”)称,是自来水公司供水不足导致,如需解决要交300元进行管道改造。潘先生对此十分不满,供水本是小区的基本配套,咋还要业主自己掏钱?

  潘先生告诉记者,他居住的是山水泉城北城1号楼,起初发现水管中的水量出现逐渐减小。为此他找到信洁物业,得到的答复是,因小区内部供水系统出现问题,会尽快整改。可直至上周,该问题越发严重。“现在洗着洗着就断水了,日常生活很受影响!”潘先生称,自己再次找到物业,但对方称这是自来水公司供水不足所导致,如需解决要交300元的管道改造费。

  7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咨询章丘自来水公司。一名张姓工作人员表示,自去年起就有不少业主反映此事,但山水泉城北城内的供水量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工作人员曾到小区内检测,发现小区内的管道分布不合理,分流过多也导致处在管道末端的业主水量变小。为解决该问题,自来水公司也多次向物业提出整改意见,例如将管道泵的压力阀适当拧小,至于是否实施并不知情。

  随后,记者致电山水泉城北城信洁物业办公室,得到的说法却是停水问题主要系供水不足导致。目前,该物业工程部的工作人员已向相关部门反映此事,正在等待回复。(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