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济南匡山小区中路南段路灯不亮夜行不便 修好还得一段时间

2017-03-08 08:34: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同一条路,为啥这边灯亮那边不亮?”近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居住的匡山小区中路路灯已经安装多年,但该路南段的路灯却时常黑着,与旁边五彩斑斓的加油站和北段的灯火通明形成鲜明对比。附近居民普遍表示,“路窄又黑,晚上行走很不方便。”

  王先生于2006年入住张庄路中段的匡山小区,当时该路还没有路灯。“后来慢慢安了路灯,但南边这段时常黑着。路灯上面架着好多线缆,夏天的时候电线杆上的线缆还短路着过火。不知道和这段路灯不亮是不是有关系。”王先生告诉记者,该路往南通往张庄路,平时车流量很大。“附近居民天黑外出,每次走这条路都很吓人。路窄、车快,再加上晚上路边的商店都关门了,俩眼一抹黑。”3月5日晚上9点,记者在张庄路与匡山小区中路的交叉口往北看到,整条马路两侧每隔20米左右便有一个路灯,但都没有亮。

  三三两两的行人紧贴绿化带疾行,路过的车速很快。据过路的居民介绍,该路段路灯不亮的问题由来已久,“小区内有100多栋楼,再加上周边小区,居民很多,这段路西边又在施工,大货车晚上频繁经过,晚上没有路灯,行人和车辆都不安全。”对此,市市政公用事业局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的路灯不亮是因为近期轨道交通施工,去除了几根电线杆,路灯的电源被断。最快将在一周内修好。(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