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明湖天地小区c座楼前装修垃圾堆如山 居民不敢开窗

2017-03-20 09:27:0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明湖东路10号明湖天地小区C座楼前装修垃圾堆积如山已有一周,一直无人处理。19日上午,该小区物业表示已协调施工方处理。

  10:00左右,明湖天地小区c座楼前堆积着近百块灰色正方体石块,已经堆积成小山,有1米多高。“石块山”周围还有五摞废旧白色天花板和装有黄色海绵块的白色编织袋,地上散落着不少残渣碎屑。废弃装修材料占地约15平方米。“一周前就堆在这里了,越来越多,大部分是这边二楼的名酒体验馆扔下来的。”附近居民陈先生说,低楼层住户近期几乎没开过窗户,“一刮风吹得到处都是土,开窗就是一屋子土”。

  据了解,距离垃圾堆最近的是三、四单元的居民。“不仅是垃圾,他们装修的噪音也不小,他们经常在我们休息的时候嗡嗡地施工,要是能规定装修时间就好了。”小区居民王女士说。

  随后,记者联系该小区物业,物业负责人张经理称,已与该店施工方协调并签署装修协定,“我们约定仅工作日早9点至12点和下午2点至6点为施工时间,其他时间不施工,下午他们工人就会将小区楼前的装修垃圾清理走”。(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