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烟台清泉明月山庄被指宣传与事实不符 周边荒凉(图)

2017-04-14 09:30: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近日,有网友反映,烟台清泉明月山庄自2008年开工,到现在周边配套依旧未能完善。“开发了这么久依旧这么冷清,在这里买房靠谱吗?”电话中,该网友说道。

  据网友介绍,清泉明月山庄位于莱山区桂山路与香山路交汇处,是以联排、双拼产品为主的别墅项目。“当时看到项目上宣传距离一个生态旅游度假区挺近的,就想过去看一下,结果发现他实际距围子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没有宣传中说的那样近,开车走正常的规划路还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依山傍水’有点名不副实。”随后,记者来到项目现场发现,该项目离迎春大街等莱山核心地段有十几公里的路程,其所在地区交通也较为不便。

  项目大门口是一条不算宽的马路,除了荒山就是野地,没有任何配套,相当荒芜。记者在现场遇到一位看房的市民,他告诉记者:“置业顾问表示‘未来会有商业配套’,但目前项目周围只有几家破旧不堪的小吃店和食杂店。”

  在现场,记者还发现项目周边不远就是一家工厂,白天工厂生产传出的阵阵轰鸣声清晰可闻。(水母网)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