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依山居小区西侧装修垃圾裸露 距离不足10米就是居民楼

2017-05-31 08:44: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啄木鸟在行动”专栏反映,在依山居小区西侧有大量装修垃圾裸露,扬尘严重。30日上午,记者实地探访发现,问题属实。

  记者在依山居小区西侧看到,塑料袋、木板、碎石块等杂物混合堆积在一起,形成高度近2米的装修垃圾堆。装修垃圾旁边有高度3米左右的渣土堆,一半被防尘网覆盖,一半处于裸露状态。距离装修垃圾不足10米处,是小区的居民楼。

  附近居民陈女士称,装修垃圾是附近居民装修房间时丢在此处的,有很长一段时间没人清理了。“最近天气干燥,风也比较大,周围扬尘很严重,家里的窗户都不敢开。”陈女士表示,希望相关责任人将此处的垃圾堆和渣土清运干净。(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