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新古典主义欧陆风格 名悦山庄预计近期加推新房源

2018-03-27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项目介绍: 

  名悦山庄项目东、南、西侧山脉环绕。其中东侧山体为市政修建的大型山体公园,自然环境优越。整个项目1.0超低容积率,与其他楼盘动则2.0以上的容积率相比,是区域内独一无二的低密度生态墅区。整个项目为新古典主义欧陆风格,简约而又不失厚重。屋顶运用艳丽而丰富的色彩,通过色彩的巧妙对比,创造美妙的画境效果;古典的柱式和线脚,墙体浮雕,屋顶大挑檐等标志性欧陆建筑风格运用,充满着浪漫华贵的新古典主义格调。 

  价格:均价约25000元/平方米 

  地理位置: 

  位于旅游路与龙鼎大道的西南侧(旅游路转山隧道由西向东方向出口南侧)紧邻旅游路。北距经十东路1.5公里,与龙奥大厦(市政府)一路之隔。     

  周边配套: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BRT3号线,轻轨R3号线,151、323、K169等多条公共交通线路到达;此外,喜来登酒店、军悦大酒店、银座购物广场、文博西和谐广场、华润万象城等也位于项目周边。周边医院有省立医院东院、武警医院、妇幼医院、山东省骨科医院等,与省立医院东院只有3公里,仅需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小区三面环山,万亩山林环绕,另有政府打造的山体公园;南侧有龙洞景区、孟家水库,自然环境优越。  

  在售动态: 

  名悦山庄目前商铺在售,均价25000元/平,预计在2019年能实现交房。目前暂无住宅房源在售,预在2018年4月份左右将会有住宅房源开盘加推,将会推出面积140-220㎡户型房源,预计在2019年能实现交房。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