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配套设施完善 重汽翡翠雅郡3月4月将加推新房源

2018-03-27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项目介绍: 

  重汽翡翠雅郡项目是重汽房地产在济南打造的第十三个作品,地处济南东部新城孙村新区。项目周边武将山、围子山、狼猫山等群山环抱,与彩虹湖公园为邻,地理位置优越。 

  项目南区地块占地面积228亩,容积率2.4,绿化率在35%以上,由13栋高层、7栋小高层以及1栋商务会所组成,规划总户数3133户;户型涵盖55-140㎡各个面积段。 

  价格:待定,区域价格约16605元/平米  

  地理位置: 

  经十东路孙村立交桥北行800米(彩虹湖公园对面)。      

  周边配套: 

  项目自身建有社区卫生站、老年文化活动中心、室内副食品市场、储蓄所、邮电所、沿街裙房商铺约2.1万㎡,并且斥资1亿打造11000平米会所,及餐饮、健身房、游泳馆、多功能厅等于一体,自身完善的生活配套,将为业主和家人提供家门口的生活便利。 

  项目周边道路交通四通八达,南侧紧邻经十路,北接世纪大道,西靠春晖路,通达K 162、321、308等多条公交线路,另外换乘站点临近项目的济南交通轨道M6号线即将开通。 

  项目拥有完善的高端教育资源,为业主子女提供从幼儿园到中学12年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项目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雄厚的师资力量,让业主子女可以享用优质教育资源,赢在人生起跑线上。 

  在售动态: 

  重汽翡翠雅郡项目预计3月份或者4月份加推新房源,加推户型为建面94㎡、130㎡、140㎡房源,预计加推楼栋为南区13#和16#楼,13#和16#楼均为24层,2个单元,2梯4户。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