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体育+”主题社区 鲁能泰山7号预计4月加推新房源

2018-03-27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项目介绍: 

  济南鲁能泰山7号,是鲁能集团落地济南的首个“体育+”产品,项目坐落于唐冶、高新、汉峪生活圈三心交汇之处,城市东拓规划发展方向之上;近伺R2、M3双轻轨、济南高架快速路环形路网。项目分三期开发,内含一座小学,其中商业项目建筑面积约为6.3万㎡。项目自建体育主题公园,包括童梦乐园、五人制足球场、羽毛球场、室外影院、马术俱乐部等体育场所,为全龄段居民提供运动健身与休闲养生的充足空间,打造全新“体育+社区”生活模式,塑造济南体育文化社区,通过“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教育、产业”等七大维度,倡导健康绿色生活方式,启幕济南运动人居生活的全新时代! 

  价格:区域价格约17795元/平米  

  地理位置: 

  世纪大道与龙凤山路交界处北行500米     

  周边配套: 

  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初中,形成了完善的12年一站式教育体系周边医院济钢总医院、省立医院东院等项目周边主要公交线路:308、321、K162、K163可到小官庄,308、321、K162可到唐冶、517、K163至唐冶西路世纪大道;规划建设R2/M3轨道交通,其中R2号线预计2021年底施工完毕。 

  小区规划30万方商业配套,项目南侧规划有太平洋奥特莱斯,全市唯一一处的国际商品保税区近也在咫尺,享受的都是全市级别的商业配套。项目西行15分钟即可到达高新生活圈,生活圈内拥有丁豪广场、万达广场、银座购物中心、美莲广场、雨滴等大型城市综合体,经营业态十分丰富,包括大型超市、健身房、简餐咖啡厅、电影院、KTV等 

  在售动态: 

  鲁能泰山7号预计加推108㎡、125㎡、140㎡户型,预计2018年4月加推。7#楼2个单元、2梯4户,32层规划;8#楼2个单元、2梯2户,32层规划。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