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实探济南雪山片区大热盘 5月加推新房源

2018-04-26 14:21:00 来源:新浪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中新国际城,位于世纪大道与凤鸣路交汇处东行八百米路北(体育学院北门),地处济南东部雪山片区,力争打造中国第三代智慧城市人居典范。

  项目由济南中融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占地60万㎡,建筑面积200万㎡;容积率2.4,绿化率36%,规划户数2340户。

  中新国际城周边配套齐全。乘坐308路 321路 K162路 K163路在“安家东”站下车即可,内部配有公共健身中心、超市、公立幼儿园、小学等;高新万达广场、丁豪广场、蒋山森林公园、龙骨山山体运动公园、省立医院东院、武警医院也位于周边。

  值得一提的是,中新国际城传承融创中国豪宅基因谱系,依托600万方中新·济南智慧城国家战略级作品的强大驱动力。作为中新·济南智慧城壹号作品,以智慧中心为核、三山一河为景、百万平米商业配套为翼,融智慧、生态、教育、运动、浪漫五大价值于一体,汇集30余项生态智慧技术、1800亩运动与生态景观、10所名校,打造智慧城市的国家样本。

  中新国际城位于济南东部雪山片区,紧邻山东建筑大学和山东体育学院,人文环境不错。后期随着项目自身以及区域额不断开发建设,这里的各种配套设施也会越来越完善。

  项目目前无房源在售,预计5月份加推新房源,加推16-22#楼,18层和35层高层,户型为建面100㎡、110㎡、115㎡、135㎡房源。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