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实探济南唐冶大热商业项目 以后逛街又有新去处啦!

2018-05-02 10:26:00 来源:新浪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项目简介

    首创奥特莱斯·生活广场,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唐冶东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临近经十路,地处唐冶新区唐冶山东侧、历城区体育中心北侧,南邻世纪大道。

  项目总占地约11.5万㎡,总建筑面积约18.4万㎡,地上容积率1.2,地下容积率0.4,建筑密度47.3%。共11规划栋楼,规划户数742户。

项目效果图

   周边配套

  首创奥特莱斯·生活广场周边配套齐全。乘坐308路、321路、k162路、k903路公交车在唐冶站下车即到,规划中地铁R2和M3线也将在项目周边设置站点。此外,高新万达广场、丁豪广场,唐冶公园、省立医院东院、唐冶中学也位于周边。

   楼盘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首创奥特莱斯是实力国企,设计成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的购物街;项目汲取众多同行业相关经验,专业团队运营,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力争打造一座18万平的国际名品游购小镇!

  首创奥特莱斯·生活广场也是山东唯 一可售的奥特莱斯项目,拥有70%自持部分,进驻世界各国际大牌。可售部分户型建面为26.2-510㎡,层高4.2-4.5米。

    在售动态

  项目预计后期加推三期商铺房源,加推商铺约120套左右,建面40-180㎡。项目目前在售5#、8#楼一层商铺,在售商铺面积为60-180㎡房源,均价23000元/㎡。

  有购房意向的朋友可电话咨询或去售楼处详询。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