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90后的大时代 他们的租房要求你了解吗?

2018-05-03 11:08:00 来源:凤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对于在外漂泊的人来说,

  小小的居所就是生活的避风港,

  一个稳定舒适的空间,让生活更有品质。

  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留得住租客的心?中铁·银座尚筑[相册 户型]

  租客更爱“有型、会装”的房子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就租客来说,租房的第一要求就是“拿来主义”,一省到底。毛坯房、简装房的时代,早已过去。您的房子可以不够大,但请您装的有模有样,不求有多么的奢华,但求家具家电全带。

  中铁·银座尚筑精诚于心,打破市场传统,创新求变,打造精装生活典范,全新的空间,让生活写满优雅与向上的能量。客厅卧室动静分区,居住舒适。全屋8大收纳系统,海量空间自由掌握。南向超大观景窗,阳光满满。建面约40-60㎡奢装一居/两居,全装空间配备有冰箱、洗衣机、衣柜、空调等家具家电。南向户型燃气入户,带给租客更便捷舒适的居住体验。如此完美的房子,租客爱到心花怒放。

  丰富多姿 有生活的房子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时尚精彩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色彩。空闲的时候约上好友逛逛街、喝喝下午茶,下班后就近去健身房健身或练练瑜伽,新鲜的时蔬就在家门口的超市……这样的生活才够完美。

  中铁·银座尚筑,配备中铁14万方自持商业,楼下就是在建的银座购物中心,缤润汇商业综合体咫尺即达,商超百货、休闲娱乐一站式即达,给租客更丰富多姿的生活体验。

  快节奏的时代  租客需要省点时间

  这是一个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租房也要考虑时间成本。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路上,不想被堵堵堵耽误上班,便捷的交通成为人们生活的另一个重要需求。

  中铁·银座尚筑,项目周边经十路、凤凰路、旅游路三线环绕,多条公交路线途经项目,便捷交通,畅快出行,给租客带来快捷的出行体验。

  租客说:“品质生活需要星级服务”

  租房者选房子首先要考虑安全因素,一个好的物业管家让舒适生活更有安全保障。中铁十局物业,致力于以科学的管理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为业主创造安全、文明、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您的租客享受安全放心的服务。

  热销专线:4008185005 - 65920

  营销中心:凤凰路与华奥路交汇处西南角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