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实探高新区海信品质楼盘 现有小户型房源在售

2018-05-11 14:50:00 来源:新浪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海信·贤文中心,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与奥体中路交汇处,拟打造成集写字楼、公 寓和商业于一体的智能化商业综合体。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楼体采用L型设计;目前在售3#楼建面39㎡-59㎡的商住房源,欢迎咨询。

  指导价格:约15000元/平方米

  项目地址:工业南路与奥体中路交汇处

  400-606-6969 转 94661免费通话 

   项目介绍

  海信·贤文中心,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与奥体中路交汇处,奥体中路以西,工业南路以南;拟打造成集写字楼、公 寓和商业于一体的智能化商业综合体。

  项目由海信地产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其中1#楼公 寓共5层,建筑面积为5500㎡;3#楼公 寓共26层,每层27户,建筑面积约为2.9万㎡,户型建面约39㎡-59㎡,共计761套;2#楼为写字楼共25层,建筑面积5.8万㎡;沿街网点建筑面积5600㎡。

  

  项目效果图

   周边配套

  海信·贤文中心周边配套齐全。乘坐BRT6、10路、47路、K163路、123路等10余条公交线路均可到达,规划中地铁R2/R3也位于附近。项目内部设有健身房、便利店、餐厅、咖啡店、公共洗衣房,万达广场、高新银座,济南历下第三人民医院大山坡公园、省立医院东院区,高新区第一实验小学等也位于周边。

   楼盘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公 寓楼体采用的是L型设计,用以增加房屋的采光和通风,以保证业主的居住舒适性;而外窗均采用的断桥铝合金窗加中空玻璃,用以保温隔音。

  

  

  

  

  

  

   在售动态

  项目目前在售3#楼1-21层商住房源,建面39㎡-59㎡;3#楼公 寓共26层,每层27户,建筑面积约为2.9万㎡,目前实景样板间已开放。

  有购房意向的朋友可电话咨询或去售楼处(高新区工业南路与奥体中路交汇处向北200米路西)详询。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