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景和山庄又要第五次延期交房?“领导”走人 维权无门

2018-09-08 17:1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针对景和山庄多次延迟交房问题,8月31日上午9点,山东景和置业有限公司、历城区港沟政府、业主三方代表进行了碰头会议及现场查看。

  “领导”频繁变动 业主诉求无门

  会议针对施工进度是否能按时交房等问题,但让业主失望的是景和置业仍然没有相关领导人出面商讨,一位自称“张总”的开发商代表始终以“再给领导进一步汇报”等说辞推脱。(据业主称,此“张总”在会议结束5天之后已从景和置业离职。景和置业人员变动异常频繁,此类情况已发生多次,置业主诉求与不顾。)

   

  (内容来源业主群)

  除了项目施工人员少、施工进度慢等问题之外,业主关心的单体验收问题也迟迟没有解决。开发商声称已经通过验收,但业主自始至终没有见到验收备案证明,开发商迟迟拿不出确实有效的文件,让业主们难以信服。

  项目问题诸多 业主勘察却遭蛮横阻拦

  景和山庄已经是第四次延迟交房,大多业主表示,并不想追究开发商的责任,只想快点收房,但开发商的做法实在让他们无法安心。

  此次会议之后,业主通过勘察项目提出的主要问题:

  1、现场施工人员少,如何保障施工进度?

   

  (来源业主群)

  2、往日承诺施工进度没有兑现。业主称景和某领导亲口许诺中水站8 月20 日主体结构完成,直至9月4日还有局部一层柱钢筋没有绑扎,后续工作全都没有跟上。

   

  (来源业主群)

   

  (图片来源业主群)

  3、擅改规划。会所后面所谓的“电梯预留”位置没有了。

  4、施工质量令人堪忧。人工搅拌混凝土当土墙,没有看到加石子;石块回填管道;台阶立柱没有跟楼梯原结构连接;楼盘开裂等问题。

   

  (来源业主群)

   

  (来源业主群)

   

  (来源业主群)

   

   

  (来源业主)

   

  业主去小区看房,电梯出现坠停。

  除了以上诸多明确的问题之外,有业主爆料,在进小区勘察进度的时候,遭到开发商陈姓人士的蛮横阻拦,扬言要殴打拍照业主!这让业主非常气愤,开发商迟迟不交房,也没有解决问题诚心实意的态度,景和置业已然让业主失望万分。

   

  (来源业主群)

  景和山庄曾单方撕毁协议 景和另一项目也不消停

  据了解,景和山庄在销售之初就被曝出许多违约行为。2014年景和置业组织山东广电职工团购,职工大多缴纳了70%团购款。2016年济南东部房价飞速上涨价格翻番,景和置业为抬高房价牟取暴利,单方撕毁与广电职工的团购协议,开始以两倍甚至更多的价格对外出售。广电职工多次维权,最终不了了之。

   

  (关于景和山庄团购纠纷报道)

  目前景和置业在济南仍在开发九英里颢苑项目,从2011年至今仍在出售,号称5000元的精装标准在当时也引发过诸多议论。从各大网站与论坛留言来看,九英里颢苑物业与质量也有不少问题,景和置业甚至被网友称“无良开发商”。

   

   

  (内容来源网站论坛)

  景和置业从景和山庄四次延期交房,到九英里颢苑质量与物业堪忧,一个开发商博下如此口碑,是否能够让购房者信服,是否尽到了开发商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是否保障了业主的合法权益?我们相信购房者心中自有衡量。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