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手慢无!济南这套房子正在司法拍卖,低于评估价二十多万!

2020-03-25 14:18: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司法网拍上新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注意到,其中一套小户型房子,竟低于评估价23.7万元起拍。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公告,此次司法拍卖标的为济南市天桥区南刘家庄13号楼10-102室,面积54.85平方米,产权证号为天171033。该起拍价为771650元,保证金15万元,增价幅度1500元(及其整倍数)。

  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1月25日10时起60日期间内(竞价周期与延时除外)在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变卖活动(法院账户名: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法院主页网址:sf.taobao.com/0531/13)。

  记者注意到,截至25日上午10点,已有8000余人围观。

  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网络司法拍卖作为法院执行工作中可控财产变现的重要途径,符合“零接触式”执行工作模式,天桥法院的干警始终坚持在各自岗位上,坚持战“疫”斗争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审判执行,充分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据齐鲁壹点客户端)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
新闻关键词:司法拍卖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