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别墅之下的生活秀场,尽在龙湖·九里晴川

2020-04-14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对于当代生活来说,地下室已经成为一处不可少的私密天地,同样也是最具创造力的一处空间,它更像是对于生活的一种延伸,逐渐成为居住空间中独具特色的组成部分。 

  别墅之上,是自在与安宁的蔓延,别墅之下,则是生活的延展与想象。百变的地下空间可尽情发挥,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天地,创造生活美好的无限可能。 

    

  示意图 

  风雅宁静的禅意茶室 

  禅居,让现代生活节奏放慢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时光的沉淀。寻找静谧之地,是人们精神归宿的寄托。一壶清茶,一本书籍,一炉幽香,望着青烟袅袅,静心静性,思游物外,心旷神怡,岂不乐哉? 

  午后慵懒的靠在一个角落,肆意缱绻,案桌上摆着清茶一壶,茶香溢满整个屋子。约上三五好友来茶室休憩,品茗,安然自在,寂静欢喜。 

    

  示意图 

  健康格调的私人健身房 

  运动是一种很好的改变自我的方式,挥洒掉负面情绪,让人变得自信、强大、开朗、乐观。龙湖·九里晴川院落国墅私人健身房,既是健身房,也可是休闲厅。下班回到家,跑跑步、跳跳操、做个瑜伽,驱赶掉一天的疲惫。 

  当然,喜欢做瑜伽的话,也完全可以将健身房设计成一个专属的瑜伽空间,在一呼一吸间,感受生命的力量。在别墅里的设计上完美利用空间,可以同时满足各种人群的需求。 

    

  示意图 

  快乐自由的童梦乐园 

  这里还可以是大人和小朋友的“秘密基地”。周末抽个空陪孩子来场寻宝游戏吧,为孩子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 

  童梦乐园是一个大人与小孩共同成长的地方,打造一个亲子秘密基地,给孩子足够的玩耍空间,让他有跑得开的地方,大人也有安静、不被打扰的区域,大家平等独立,又能随时沟通。 

    

  示意图 

  奢享视听的专属家庭影院 

  相对围合的封闭空间,是放置影音设备的绝佳环境。无论是惊心动魄的欧美大片,还是老少皆宜的喜剧电影,足不出户即可感受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 

  在闲暇时间,躺在舒适的动感影院沙发上,随心所欲的享受假日的电影时光,感受电影角色的悲欢离合,亦或谈论一番,都会觉得惬意无比。 

    

  示意图 

  优雅低奢的乾坤私窖 

  晚饭后,在恒温的酒柜里,精心挑选一支产自波尔多的葡萄酒,邀三五志同道合的老友,把酒言欢,直抒胸臆生活的无限可能,由心而造。 

  醇厚的酒香、悠长的回味,在方寸之间,将灵动与沉静、火热与柔美、高雅与信念完美融合到了一起,彰显你品味生活的态度。 

    

  示意图 

  ------------------------------------ 

  龙湖·九里晴川约8.1m挑空地下空间 

  理想生活不止一种 

  多一重空间,多一层享受 

  在繁华忙碌的都市生活中 

  用多功能地下空间 

  定义叠墅新生活 

  安放你对生活的所有意趣想象 

  龙湖·九里晴川 

  世界唐冶,院落国墅 

  一墅两叠百平院 

  首付分期37万起,年底入住龙湖墅 

  VIP LINE:0531-8855 7777 

  项目地址:中国·济南·历城体育公园东临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