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九里云间院墅,傲世加推

2020-04-15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叠墅,作为中国现代人居的终极形制,在中国别墅专家龙湖的匠心营建下,正向着更宽广、更舒适的居住体验不断求索和创新。 

  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330㎡进阶中叠——【云间院墅】,居于唐冶金核的万千繁华之上,在远离喧嚣的三山五园旁独善其身,有贴近自然的院落,有仰望星空的露台,有承载百变志趣的地下空间,也能盛放一家三代人的生活梦想,演绎久居钢筋水泥的城市人所渴望的理想墅居。 

    

  示意图 

  藏纳乾坤 

  一院一露台 

  一墅纳天地。九里晴川云间院墅,下拥超大自然庭院,晨起沐浴阳光清风,闲看四季繁花,任春意在一方院子里肆意蔓延;上揽星空露台,800亩公园的自然美景尽收眼帘,俯瞰六园八巷,静夜听山林松涛,看繁星点点。 

  在云间院墅,下可浸染泥土芳香,上可触碰蓝天白云,可以喝茶、读书、小憩,与家人共聚天伦,或者邀三五好友聚会轰趴,悠然生活无限延展。 

    

  示意图 

  室有可为 

  一墅享四房 

  陪伴是对家人最长情的告白。九里晴川云间院墅,创造性打造四大套房式空间,可随需设计为专属长者房、儿童房、主人房等,空间分层,代际和睦,动静有序,给予每位家人舒适贴心的休憩之地,满足三世同堂梦想。 

  在奢阔的四房居室中,三代人不再是将就生活,而是在有宽度、广度的时间韵律中,体会生活的丰茂,安放家族的美好。 

    

  示意图 

  百变空间 

  一室纳万象 

  所有创享,只为更好的享受。九里晴川云间院墅,为了营造城市财智阶层更好的墅居体验,创享挑高约8.1m的地下空间,可以随心改造成先生的酒窖、太太的私人健身房,孩子的儿童乐园,抑或是全家可享的家庭影院,承载全家人的喜好。 

  居于此,生活的多元与浪漫融入百变地下室,布局出多姿多彩的生活场景,铺陈成一首缤纷的诗。 

    

  示意图 

  步步尊荣 

  一户一独梯 

  愈是成功人士,愈对自己那方私密天地的追求更加迫切。九里晴川的云间院墅,从细微处入手,以独栋的标准匠造叠墅,中叠户户赠送独立电梯,从电梯到自家门口,空间私享专属,真正实现住户之间的互不相扰,让每一次归家都极具归属感与仪式感。 

    

  示意图 

  户户私家庭院,家家星空露台、独立电梯,更享四大套房、约8.1m挑高地下室。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330㎡云间院墅,创新立体丰富的功能空间,层层“叠”加的精彩享受,在“叠”新墅居生活方式同时,不断“叠”变着泉城的理想人居。现正耀世加推,恭迎品鉴!

  龙湖·九里晴川 

  世界唐冶,院落国墅 

  一墅两叠百平院 

  首付分期37万起,年底入住龙湖墅 

  VIP LINE:0531-8855 7777 

  项目地址:中国·济南·历城体育公园东临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