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龙湖·奥东11号I奥体准现公馆 黄金楼层 臻席递减!

2020-04-16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受疫情的影响,全球股票市场动荡,在大环境影响下,地产股表现惨淡,市值龙头房企也在一片下跌中表现得尤为突出。具体来看,一季度千亿市值房企共有13家,除了龙湖集团总市值上涨了5.62%,其余12家房企均下跌。到底是怎样的品牌力量和产品价值,吸引着无数人购买龙湖产品。下面,就以龙湖·奥东11号为例,解读龙湖产品的投资与购买价值。 

    东城崛起 龙湖·奥东11号坐享投资红利 

  龙湖奥东11号,占位城熟奥体,执掌一城繁华。对望龙奥大厦,尽享政策红利。左右接驳CBD、汉峪金谷,承启高新产业园区,鼎力奥体吸金。R3/M3(规划中)双地铁,纵享全城优质资源。世界五百强企业总部入驻,精英白领集聚,为龙湖·奥东11号提供澎湃的价值增长动力。 

  奥体精装准现公馆  多功能复合空间 

  龙湖·奥东11号精装准现公馆,集居住、办公、投资为一体,可作商业经营,可作商务工作室,可作商住混搭SOHO,衍生更多的全功能复合财富。 

  它可以是生活的港湾。精装燃气两室一厅,交付在即,可拎包入住,既快捷又便利;它可以是小微企业的启动基地,能满足5-6人的办公团队,和世界500强的企业为邻,近享强劲的企业带动势能;它可以是投资的热点,当个性化消费体验越来越流行,使得美发业、美容、美甲、瑜伽、服饰、珠宝等时尚新潮店铺越来越多的转战公寓,百万人潮,成熟配套,无一不让租金更具潜力。 

  奥体40平精装准现公馆 臻席递减 

  奥体芯 准现房 低门槛 高回报 

  详询:0531-89697777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