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五一大放价I 龙湖·奥东11号 限时钜惠9.5折

2020-04-29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对于济南这座不断生长的城市,随着城市版图的扩张,土地热拍四起,楼盘建设如火如荼,一座座高楼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正因如此,真正的主城可供开发楼盘建设的土地越来越少,主城的房产也愈加难得。放眼全城,既位于主城区域,又具有时代发展潜力的地段已不多,而奥体片区历经十几年的发展,进阶主城的城芯之地,成熟繁华已现,越来越受到置业者的青睐。 

  

                            (项目效果图) 

  雄踞奥体芯 执掌一城繁华 

  龙湖奥东11号,占位城熟奥体,执掌一城繁华,地理位置优越。北侧即是将来的经济中心CBD,东侧是金融中心汉峪金谷,南接龙洞风景区,承启高新产业园区,鼎力奥体吸金。R3/M3(规划中)双轨道通行,纵享全城优质配套。世界五百强企业总部入驻,精英白领集聚,为龙湖·奥东11号提供澎湃的价值增长动力。 

    

                              (项目效果图) 

  限时钜惠9.5折 抢驻奥体芯 

  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m²精装准现公馆,三个月交付,收益当下,稳保未来。五一大放价,限时9.5折钜惠进行中。抓住机“寓”,稳赚一笔!(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