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签约历城二中还在洽谈中?济南中粮·祥云签约学校成疑

2020-08-24 10:0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济南新东站片区楼盘密集,销售竞争压力较大,学校签约配套问题无疑成为楼盘之间竞争的重要“砝码”。据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爆料,中粮·祥云对外宣称的“签约历城二中”,或只是销售噱头,尚在洽谈中。

  根据中粮·祥云置业顾问的描述,中粮·祥云项目签约的是历城二中稼轩分校,并声称为目前东边“最好”的学校,非常出名。而据该名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所签约的历城二中稼轩分校是公立性质,而历城二中本部为私立性质。

  对于置业顾问的说法,记者联系了历城二中稼轩中学相关教师,却得到了否定答案。“我们学校暂时没接到这个通知啊,后期有没有我们就不清楚了。”该名教师表示。

  为了进一步核实置业顾问的说法,记者再次联系了历城区教体局相关人员。“中粮·祥云小学这边的签约问题还在洽谈中,建议市民不要仅听开发商的一面之词。”

  另外,有业主质疑,中粮·祥云项目的学校签约问题,在宣传上是否存在违规或者夸大问题?经查,济南此前曾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广告和宣传活动的通知》,其中明确规定,商品房广告不得对规划建设中的文化设施做误导宣传,对违反规定的开发企业将责令限期改正。照此来看,中粮·祥云在配套学校宣传上对购房者涉嫌存在错误引导。(据大众网)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