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万象新天学校千名新生专属开学礼!文具套装/祈福锦囊/学士服照片,满满的仪式感迎接新同学!

2020-08-27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新学年承载新梦想。这个夏天,已经开学八年的万象新天学校迎来了第九届新入学的天才小少年们。前面的学长学姐已经有5600余名在等待着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们加入这个大家庭,迎来崭新的学习生活。 

  对于刚刚从幼儿园升入小学一年级的一千余位小神兽们来说,这是他成长必经的阶段,在这里小神兽们将学会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跳入知识的海洋、学会和新朋友相处、参加课外社团培养自己的兴趣能力。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也是他们步入人生全新阶段的第一步,在这个充满仪式感的日子里不知道你们准备好了没有,但是天鸿为你准备好了。

  01

  状元及第-打卡拍照

  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天鸿为新入校的小神兽们准备了专业的拍照设备和场地,让孩子们穿上小学士服,在万象新天学校的背景留下值得铭刻一生的记忆,现场即刻打印照片领取,这是属于万象新天新同学们满满的仪式感!也预祝小神兽们新学期新气象,门门功课成绩优异,状元及第! 

  02

  独占鳌头-抽取幸运

  即将踏入校园的小朋友,对未来有什么期盼和梦想呢?爸爸妈妈有没有开启高考倒计时,清华还是北大,有没有想好最终要选哪一个?不用纠结,活动现场为每一位即将踏入校园的孩子准备了美好的祝愿。快来抽取看一看你的本命大学是哪一个,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放进祈福香囊挂在金榜题名展架上。 

  03

  金榜题名-手做书签

  孩子即将步入人生的新阶段,作为家长你对孩子有哪些祝福?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又有什么样的劝勉?会给孩子树立怎样的价值标杆?小朋友的梦想是什么,宇航员、科学家还是工程师?在这里和爸爸妈妈一起,把想说的话和愿望写在许愿签上,为新学期新生活许个愿吧。

   04

  大魁天下-开学礼包

  助力开学季,天鸿送好礼!天鸿为一千位即将踏入万象新天学校求学道路的新生准备了专属的开学礼包,愿每一位万象新天学校的新生,都能带着这满满的祝福,在这里收获知识,踏上成才之路! 

  充满仪式感的开学礼活动,求学心愿的美好祝福,惊喜的开学大礼包,简直是太棒了。话不多说,小神兽们还不行动起来,在万象开学季和新同学们一起来万象,参与活动领取你的专属开学大礼包,仅限万象新天学校一年级新生。

  

  新入学的一千名小神兽们,是不是未来的校园还不是很了解,让我带领大家一起来认识万象新天学校。

  万象新天学校2013年建校。如今开学八年,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老校了。现在,万象新天学校有三个小区:西校区、北校区和东校区。今年大部分入学的一年级新生们,还是在北校区上学。

  咱们学校的校风校训早知道

  学校秉承“点亮智慧,面向未来”的办学理念,牢记“修德蓄能、自强不息”的校训,弘扬“知行合一、明理笃行”的校风,发扬“博学、博爱”的教风和“勤学、善思”的学风,充分发挥九年一贯制办学优势,得到了持续健康发展。 

  ☉万象新天学校实拍图

  学校发展迅速 已经150个班级

  目前三大校区已全部投入使用、现已招生150个班级、近7000名师生,是全市在建社区中公立学校发展较快、规模相对较大,教学质量名列前茅的学校。 

  ☉万象新天学校实拍图

  自豪!学校教学成绩杠杠滴

  2020年,万象新天学校中考再创佳绩,从片区内一众学校中脱颖而出。用学生们优异的中考成绩和淳朴扎实的学风,赢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认可和口碑,重点高中指标生比例在新学校里面遥遥领先。 

   咱们学校特别重视德育教育

  重视学生德育建设,树立“大德育观”,在常规化的德育实践中塑造学生的主体素养,充分发挥重大节日、纪念日的教育效应,扎实开展敬老助老、诚实守信教育活动、读书活动等,在系列化的养成教育中培养学生的行为素养,同时,在学科教学中,将德育教育全程贯穿,全科渗透。改革学生德育评价措施,注重过程性评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这里有强大的师资团队

  万象新天学校在教学成绩及素质教育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主要是源于学校管理团队及师资团队的稳定和实力,引进历城二中、稼祥中学的管理团队、教学模式、管理理念,完全复制到万象新天所在的学校中。 

  每个寒暑假,学生们放假了,老师们的教研可丝毫没有松懈。 

   这里有深厚的资源投入

  从最初万象新天学校的校园建设,红黄蓝幼儿园、济南市青少年宫的引入,到后来北师大文学院济南创作基地落户万象、名家进名校持续开展,少儿足球实训基地顺利启动,再到“万象新天学校励学基金”的设立,天鸿控股一直秉持着“为社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的初心,和万象新天学校一起,引入教育资源,希望让孩子们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拥有更开阔的视野、树立更远大的理想。 

   随着新一届的新生的开学,万象新天学校也在持续不断投入,2020年万象新天区域将新建一所18班制万象新天幼儿园,万象新天学校也正在加建一座教学楼,扩充学位,等着各位小神兽前来就位。

   初入校园,是不是既紧张又兴奋呢?对于开学,真的准备好了吗?除了欣喜之外,孩子们也将面临不少新的挑战,就像探寻一个未知的区域的小战士一样,不过不用怕,这里有一份资深小学生开学升级打怪的全新攻略,让孩子更好更快的成长融入到万象新天学校里。

   01 学校食堂排第一

  新来的小同学们,咱们学校的食堂可是出了名的!根据往年的统计,虽然回家的路程只有5分钟,但是全校大约有80%的学生会选择中午在学校吃午饭。最受欢迎的,当然是卤鸡腿啦,但是每人只有一个哦,健康饮食、荤素搭配才是最重要的! 

  02加入少先队

  一年级下学期,你会加入少先队,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到时候,学校会有盛大的入队仪式,你的父母也会被邀请到学校,亲手为你带上人生第一次红领巾,这场面,想想都激动。 

  03戏剧节课本剧

  一年一度的戏剧节课本剧演出,是万象新天学校全校师生的大派对!每个班级都会准备一个主题课本剧,大家在老师和家委会的带领下积极准备,有的梳理剧本台词,有的准备道具服装,有的负责后勤保障,忙的不亦乐乎。对了,上面这个“有的……有的……”的造句也可以成为你的范本。另外,一年级的课本剧,会有好多小动物角色出现在演出中,等大点年级了,题材会更加丰富,神话人物、英雄事迹、真人真事,都会被孩子们搬上自己的舞台,充满期待吧! 

   04参与兴趣社团

  除了戏剧节,学校里还有几十个兴趣社团,美术、陶笛、声乐、古筝、鼓号队、乒乓球、足球、舞蹈、写作、书法……小学下午放学比较早,放学后正好可以参加社团活动。其实,多年来,万象新天学校已经在素质教育方面取得了夺目的好成绩,万象新天学校大名鼎鼎的《狗拿耗子》舞台音乐剧,就获得了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第三名的好成绩。鼓号队、声乐队、陶笛社团,也是在区、市、省以及全国的比赛中屡获大奖。但是一年级的新生们可别着急,咱们先适应了小学生活,社团慢慢来,二年级以后参与的才会更多。 

  05规划出门时间

  你每天早晨只要提前15分钟出门就保准不会迟到;一年级校区在北校区,家住理想郡、PARK郡、哈佛郡和剑桥郡的孩子们比较近,走路五分钟就到了。但是云公馆、三区、四区和万卷府的孩子,可能要10-15分钟。大家规划好出门时间,走路或者电动车、自行车接送都是极好的,不要开车接送,上下学高峰期,学校路段孩子多,不建议开车接送。 

  06爱上一首歌

  你会通过课前一支歌爱上TFBOYS;时代在发展,教育也是与时俱进。早晨或者下午第一节课前,老师们都会带着大家唱支歌提提精神。唱什么呢?不是《让我们荡起双桨》,也不是《童年》,而是《宠爱》,或者《青春修炼手册》,或者其他脍炙人口的风格清新的歌曲。 

  07家长课堂

  你可能会和你的父母成为“同学”,因为万象新天学校校长崔庆军老师,会在学校的“家长课堂”给你的爸爸妈妈们上课,家校联合,为你打造家校一体的良好的成长环境! 

  08好好学习

  最后给小朋友们提个醒,万象新天学校的老师,和你幼儿园老师比起来,可是严格很多哒!但是,只要你上课认真听讲,遵守学校纪律,按时完成作业,也不用特别担心,老师们会像大家长们一样,带领着大家一起热爱班级、团结同学,一起经历不平凡的小学生活! 

  万象开学季专属开学礼八年老校开学季 十年教育再升级活动时间:8月22日-8月29日

  活动地点:天鸿万象东方营销中心参与人员:仅限万象新天学校一年级新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
新闻关键词:万象新天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