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工程师陪验+1小时快修+美居服务+租售服务---济南龙湖交付现场可以做这么多事!

2020-09-02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小区交付,是每一位买房人最期盼的,办理流程、交钥匙,这是所有人都清楚的两件事。但除此之外,开发商可做的远远不止这么多。 

  近日,济南龙湖奥东11号迎来2、3号楼交付,记者走近交付现场,看到许多交付背后的故事。 

  工程师全程陪验 

  想不到的地方也不用担心 

  9月1日早上7点,龙湖的工程师小吴准时来到交付现场,早餐过后,便要开始一天的陪验工作。“我是从其他项目抽调过来帮忙的,我们一共有40多人陪验,都是各项目的工程人员,能帮助业主更好的查验。”小吴告诉记者,这是他抽调到奥东11号的第三天,前两天,他已经陪验了30多位客户。 

  市民林女士是今天小吴接待的第一位客户,帮业主拿上资料袋和钥匙,小吴便开始了“滔滔不绝”。从园区规划到道路石材,再到门厅设计、物业服务,小吴向林女士一一介绍起来。 

  进入户内,没有经验的林女士显得无从下手,面对自己的新房子,反而不知道先看哪里好了。“我们先从入户门看起吧,您看看入户门有没有磕碰的地方,如果有损坏我们可以快速维修,另外您可以看看木材、石材有没有划痕,水电是否开通、插座是否有电……”一整套流程下来,林女士明显了解了验房的流程,随着一项项查验动作的进行,对于自己的房子,林女士也更加放心了。 

  1小时快修 

  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墙面上有点脏污,最近几天能不能请保洁帮我清理一下?”林女士问道。让林女士惊喜的是,仅仅过了10分钟,便有保洁上门处理了。 

  “为了不耽误业主的宝贵时间,达到即来即走顺利交房的效果,我们现场有数十位快修工人和保洁人员待命,问题基本上都能在一个小时内解决。”小吴介绍道。 

  陪同林女士顺利收房,记者来到奥东11号的快修工作点,数十位身穿红色、黄色马甲的快修工人正在等待派单。 

  “我是专门做墙面工作的,做了十几年了。”一位快修大姐热情的介绍自己。记者注意到,快修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专业划分,墙面工、门窗工、木工、电工,发现哪类问题,工人领取工单后可以快速前往处理。 

  美居服务 

  家具家电一站办齐 

  龙湖的交房服务不仅快修这么简单,美居服务也让不少业主解决了房屋家装问题。 

  顺利领取钥匙,刘先生和妻子并未急着去验房,而是来到了“美居样板间”。“我们这套房子是投资用的,所以想快点吧家具置办齐全,尽快租出去。” 

  美居样板间,就在刘先生楼下,相比刘先生的精装房屋,家具家电窗帘等则已经全部搭配齐全。 

  “这一套样板间是出租风格的,我们在搭配上充分考虑了出租房的属性,选择的都是质量较好价格较低的物品,尽量帮业主省钱省心。”美居工作人员介绍道。 

  租售服务 

  投资回报一站办齐 

  让刘先生意想不到的是,龙湖不仅有美居服务,还有租售服务。 

  刘先生进入龙湖租售中心时,正巧一位邻居办理完了登记,在工作人员展示的登记册上,已经登记了十几套房子。 

  “这都是今天上午登记的业主,不少人买奥东11号是为了投资,租赁需求也更多一些,也更信赖我们。”工作人员介绍道。 

  据悉,龙湖智慧服务的租售服务起始于2008年,同样是提供租售服务,传统中介的重心是交易过程和交易达成,而龙湖租售中心则更注重服务的延续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体验和长久的保障,才会有更多的客户选择相信我们”。 

  截止9月1日,奥东11号2、3号楼的交付进行了3天的时间,据悉,已经有近800位业主成功回家。满意+惊喜的目标依旧在不断达成,而如此多鲜为人知的交付故事则奠定了龙湖项目顺利交付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