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热搜 > 正文

骏茂府营销中心焕新绽放纪实:让济南叹为观止!

2020-09-27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6日,济南因骏茂府而显不凡

  这一天,骏茂府营销中心重装焕新绽放

  全城的目光,被牢牢锁定

  一座重塑时代的崭新风华之作,耀然泉城眼前

  Political Economy|政经中芯的理想之地

  骏茂府营销中心实景

  # 正如建筑大师梁思成所言

  "建筑,是历史的反应" #

  占位市中区政治经济中芯贵脉的骏茂府,由顶豪匠工中骏,与商业龙头世茂联手打造,于市中区机床一厂,百年荣耀之地,以约60万方的恢弘体量,复兴市中精神。

  骏茂府营销中心实景

  市中三馆,时尚街区,老牌名校,人文华宅,文,艺,学,商,住全维业态,在此相得益彰,融成济南时代新封面。

  New Develop|发展正席的焕彩新生

  开放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 正是对骏茂府卓绝魅力的追捧 #

  # 更是对城市发展正席的热切期待 #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一片喜庆欢腾。人气乐队现场驻场,以新声致敬新生,模特静展风姿曼妙,绽放风华无双。

  开场,以一场欢快雄浑的鼓舞,打开时代雄音。

  领导纷纷登台致辞,讲述骏茂府的理想与担当。市中区图书馆馆长陈梅女士、山东师范大学程道平教授、经十一路小学领导李强先生,纷纷上台,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对骏茂府多元价值进行精彩详尽的解读,并对骏茂府寄予了厚望,充满了期待,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舞动新生风采,领导登台为醒狮点睛,更为时代画龙。

  醒狮点睛

  现场,不仅有仪式感与喜庆感十足的环节,更有潮玩趣乐,嗨IN无穷,恰如百年城市荣耀,与现代风潮的完美融合,欢乐堆堆,快乐叠加幸福全都送给你,趣味翻转牌,吉祥上上签,送来幸运和欢笑,花式调酒,冷餐茶歇,美味与精彩同生。

  活动现场精彩图

  Living Model|泉城人居典范的优雅魅力

  骏茂府样板间实拍图

  # 骏茂府营销中心焕彩绽放 #

  # 展示一座城新生的优雅魅力 #

  占位主城核心版图,市中正值经济中芯,汇聚万千繁华,坐拥经十主轴繁华正脉,宜居宜商宜业之城,二环内稀缺城市人文综合体,低密高层学府、墅境臻装洋房,大境纳藏万象,签约市中老牌名校,经十一路小学机床一厂校区,区域唯一高端名校学府,护航孩子出色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
新闻关键词:骏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