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前景向好 济南住宅供应量居高不下

2016-06-29 1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鞠鹏) 随着济南住宅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尤其个别区域内房价飞涨,出现供需两旺的局面,开发商推盘的速度和力度也在不断推进。数据显示,济南住宅市场在最近六周中有四周供应量高于成交量,呈现出库存增长的态势。

  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上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供应59.57万平方米,环比增长55.70%;成交37.38万平方米,较上周减少26.43%;价格方面,成交均价9438元/㎡,环比上涨9.8%;上周供求比为1.59。

  在商品住宅区域成交方面,高新区供应量最大,主要供应项目包括凤凰国际、华皓英伦联邦等;商品住宅市场总成交37.38万平方米,高新区成交量最大,主力成交项目有海信贤文世家、绿城玉兰花园等。

  商品住宅排行方面,财富中心、天鸿万象新天以及绿地国际城在成交面积上分列榜单前三名。

  开盘方面,上周有名悦山庄、映月紫云城、世茂原山首府、万科幸福里总计4个项目加推/新入市。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