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济南楼市供应成交双降 开发商捂盘惜售待涨价

2016-08-31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记者 鞠鹏) 土拍市场的地王接连出现,搅动得济南楼市异常躁动,开发商在年初为去库存而开仓放粮的时代宣告结束了,取而代之的是以东部项目为代表的捂盘惜售、坐等房价上涨。相应的,表现在楼市数据上的就是供应与成交的双双走低。

  根据克而瑞山东区域数据显示,上周(8月22日-8月28日)济南商品住宅市场供应7.06万㎡,较此前一周下降52.65%,主力供应项目有恒大世纪广场、帝华鸿府、海尔云世界等;成交18.47万㎡,自今年3月以来首次跌破20万㎡,主力成交项目有中新国际城、中海华山珑城、鲁能领秀公馆等;上周供求比为0.38,表现为去库存。

  商品住宅区域及结构性成交方面,上周商品住宅供应7.06万㎡,供应项目为恒大世纪广场;本周商品住宅市场总成交18.47万㎡,历城区成交量最大,主力成交项目有中新国际城、中海华山珑城等。

  商品住宅排行上,上周中新国际城、中海华山珑城以及鲁能领秀公馆分列榜单前三甲。

  开盘方面,上周共有中垠雅苑、中新国际城、鲁能漫山香墅、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力高澜湖郡总计5个项目加推/新入市。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