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楼市迎“金九银十” 上周供应猛增均价过万

2016-09-07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记者 鞠鹏) 在一片涨价声中,济南楼市在八月间表现平平,成交量大幅下滑,当然,这与部分楼盘项目捂盘惜售不无关系。时间转到九月,进入“金九银十后”,房企要为了完成年终目标而发起冲刺,此时再捂盘已没有道理。

  根据克而瑞山东区域统计数据显示,上周(8月29日-9月4日)济南市商品住宅市场供应63.93万㎡,超过整个8月前4周的总和,主力供应项目为恒大睿城、绿地国际城、恒大绿洲等;成交22.79万㎡,主力成交项目有中国MALL城市之星、金汇瀚玉城、龙山希思庄园等;价格方面,成交均价10147元/㎡,再次突破万元大关;上周供求比为2.81,表现为库存增加。

  在商品住宅区域及结构性成交方面,上周商品住宅供应63.93万㎡,其中市中区供应量最大,主力供应项目为恒大睿城、绿地国际城等;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总成交22.79万㎡,历城区成交量最大,成交项目有龙山希思庄园、帝华鸿府等。

  在商品住宅排行榜上,中国MALL·城市之星、金汇瀚玉城、龙山希思庄园分别榜单前三甲。

  开盘方面,上周有恒大睿城、新城香溢紫郡两个项目开盘。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
新闻关键词:济南楼市:金九银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