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后济南仅两住宅项目开盘 十月楼市恐遭腰斩

2016-10-13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 (记者 鞠鹏) 自济南出台限购并严查楼市违规行为以来,截至目前,省城先后有5家房企被查处,一时间,众多地产项目纷纷收紧营销渠道,甚至困惑于“今后该如何卖房子。”

  记者了解到,限购后,济南仅有两个住宅项目开盘,均位于旅游路沿线,由于其取得预售证的时间要早于济南严查令的颁布,因此暂未受到影响。而更多尚没有取得预售证的项目,目前只能偃旗息鼓,保持观望状态。业内分析,济南楼市在经历了火爆的9月之后,10月恐难再现,成交量腰斩甚至更糟的局面极有可能发生。

  根据克而瑞山东区域数据统计,上周(10月3日-10月9日)济南商品住宅市场供应为0.89万㎡,较此前大幅缩水,供应项目为恒大龙奥御苑等;成交31.85万㎡,主力成交项目为绿地城、绿地国际城、西城济水上苑等;上周供求比为0.03,库存去化明显。

  在商品住宅区域及结构性成交方面,上周商品住宅供应为0.89万㎡,恒大龙奥御苑项目有供应;商品住宅市场总成交31.85万㎡,历城区成交量最大,成交项目为绿地城、天鸿万象新天等。

  商品住宅排行榜上,绿地城、绿地国际城和西城济水上苑分列榜单前三甲。

  开盘方面,上周济南仅有三盛国际公园和绿城玉蘭花园两住宅项目开盘,开盘日期均为10月7日,其中三盛国际公园共推出90套房源,户型面积为118㎡、132㎡和150㎡,成交均价16300元/㎡;绿城玉蘭花园推出房源144套,户型面积为122㎡、140㎡和162㎡,成交均价17500元/㎡。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
新闻关键词:限购:开盘:济南